北京新鲜事 党员脱产三月“保先”

发表:2005-03-12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及郑重声明,通过各种渠道传进大陆,更多的是亲人、朋友之间的口耳相传,继而引发了来势凶猛的退党潮。止3月11日,发表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已经达到22万5千多,势头还在继续增加。

据来自北京消息称,面对退党潮,中共想使用其“优良”传统──名为整风实为恐吓,拖延时间。北京一些单位,尤其国家机关,已经安排党员轮流脱产三月,参加“保先”学习,以求挽颓势。

海外大纪元退党服务遍地开花,网上,各地报社办公室,休息日华人集聚地,到处都有。近日明慧编辑部文章说,神看人心,不讲表面,大陆民众以代名、小名贴到公共场合一样有效。

* “羊血记号”和退党声明

近来“羊血记号”几个字被高频率地应用,使不是基督徒的民众也了解了其出处,明白了发表退党声明的重要。

“羊血记号”来自于《圣经》旧约里《出埃及记》的故事。据记载,犹太人曾在埃及被埃及帝国的法老王奴役了长达430年之久。为了把犹太人从埃及帝国法老王的奴役中解救出来,耶和华通过摩西一次次显示神迹,警示法老王,最后法老王才不得不允许犹太人自由地离去。

“羊血记号”是神要最后一次清除恶人之前,耶和华让摩西告诉要拯救的以色列人,在家门上涂上“羊血记号”,当神毁灭恶人的时候,见到有羊血记号的门口便“逾越而过”。

评论作家谢定南说,神是万能的,为什么还要靠人给神做记号呢?这是神把这种选择权给了人,也是考验人的一个“信”字。大纪元的《郑重声明》就是神在行刑前对人的一个警告,信与不信就是人自己在选择未来。

《声明》中说,“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作证。”

文章说,发表声明是向神表明心迹,宣布你以前举起右手对中共的宣誓失效,你就真正的脱离了中共,神就不把你算成是它的一份子。

* 数百人一起退党

从人间的理来讲,中共55年来靠谎言治国,靠暴力维持所谓的稳定。九评唤醒了中国人人性中善的一面,正义的一面,退党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近来大纪元退党网站出现了几十、几百人集体退党(团)的现象。3月11日,一起700人名单的声明称“在共产党邪灵的统治年代里,受了蒙蔽,加入了它的组织。现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共产邪灵的一切组织。所有的誓言全部作废。”比之前的一起300人退党队伍人数又翻了一番。

* 老干部退党

3月11日,一名称刘姓的老人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一名老党员,老革命,中共高级干部。20世纪20年代参加革命,30年代入党。曾在国务院,内务部和公安部任要职。

我了解许多中共内幕,知道得越多越绝望。……为了我的灵魂能在另一个世界中安息,现特请我的晚辈代为我用化名,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等一切有关组织,彻底决裂,所有誓言全部作废!”

老人还呼吁温家宝站出来讲真话。他说,温家宝在内的许多中共领导人,对法轮功的迫害很了解。为甚么不敢讲一句话!温家宝,你别忘了你的爷爷温鹏九文革时期被关在秦城,不是因为内部有人敢讲真话主持正义,他早就被迫害死在监狱了。

* 北京脱产三月保先

据来自北京的消息称,在退党潮面前感到恐惧的中共,试图以保先挽颓势。北京正进行三月保先的运动,要求党员脱产三个月轮流参加保先学习班。

此消息从友人处得到证实。朋友电话还说,什么保先啊,许多人都抱着应付的态度。领导来了,唸唸报纸,领导一走,我们就聊天,谁还相信哪一套啊。

有网民贴帖说,“很明显的原因,共产党想依靠愚民才能多维持一阵子。”中共高层的官员透露,现在中国民众,包括共产党员,中共官员,都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了!中共的倒台只是时机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