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我们想念您 (搞笑版)

发表:2005-03-1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主席,您终于放下了所有的重任,离开了国家领导岗位。我作为一个在您领导下的十三亿分之一的小民,十分地想念您。

您是一个伟大的理论家和思想家。您提出的三个代表,资本家可以入党等理论,划时代地丰富了中国和国际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使广大党员意识到共产党不光是代表广大无产阶级的政党,也可以是代表少数有产阶级的政党。这一理念无疑是十分先进的,很快就能赶上西方的社会民主党的水准。您的思想创新还表现在辞去国家主席却继续担任军委主席,这是足以抗衡毛泽东“党指挥枪”的伟大创举。

您是一个伟大的文学家。您的登黄山力作“遥望天都倚客松,莲花始信两飞峰。且持梦笔书奇景,日破云涛万里红。”引起了全球华人的一致惊讶和赞叹,广大诗友纷纷做诗和之。您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上海还将您的力作放入了小学课本,必将使广大上海儿童的文学造诣更上一个新台阶。

您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语言学家和表演艺术家。您在不同场合用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印度语和阿拉伯语展示了一个大国领袖的风采,使世界人民通过您了解了中国。您用您那可以和帕瓦罗地媲美的男高音为工具和武器,将来访的布什总统绕得不知东南西北。作为一个艺术政治家或政治艺术家,您深深地体会到您个人的形象,尤其是您的头发的形象,其实代表着中国的形象。通过您随身携带的梳子,我们深切体会到您维护中国形象和尊严的拳拳之心。

您是一个伟大的军事家。您的“打赢未来高科技战争”的国防建设思想,以理工科特有的客观思维,告诫全军战争有两种结局“打赢”还有“打不赢”,无论如何,现代化武器是非常重要的。在您的建军理念指导下,全军涌现出一批像刘亚洲将军那样的栋梁,虽然没有打过一场仗,但发表的文字总量大大超过了十大元帅一辈子所著文字的总和。从布什总统率先给您继任军委主席发祝贺信,表明您指挥军队不仅中国人民放心,美国人民也是放心的。

您是一个高瞻远瞩的政治家。从您流利地用英文背诵美国《独立宣言》,和林肯总统的盖底斯堡演说,反映出您内心和刘亚洲将军一样,对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是非常有好感的。所以您坚定地,一如既往地认为中国和美国应该是朋友,而不是敌人。在这一情结指导下,炸馆,撞机,并在从美国定制的主席专机上发现的窃听器,都是小事一件。

您委婉地提醒美国不要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并且不远万里飞赴德克萨斯和布什总统共进烤肉,这也让想和中国共同抗衡美国的俄国总统普金云山雾罩起来。您和广大反日愤青心心相印,在纵容盲目反日情绪席卷华夏,造成中日关系低潮之际访问日本,反客为主,感情洋溢地训斥日寇,从而轻而易举断送了毛主席和邓主席共同开创的中日友好的统一战线,在日本政治上还可以保持中立之际,将日本推向了美国的怀抱,加大了中国统一台湾和崛起世界的难度。您和台独分子,法轮功分子进行了坚决的斗争,结果是台独和法轮功越战越强。当然,不是因为我们无能,而是敌人太狡猾。

您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虽然在您任内,老董上台,香港唱衰,非典流行,深圳落败,岳飞是不是民族英雄成了问号。但是对于支持过您的地区和人们,您是不会食言的。在您的故乡扬州,各种楼台馆所纷纷兴起,成了一个建筑工地。而对于您生活和工作过的上海,您更是倾注了巨大的心血,要把她打造成中国第一城,是的,您不光注意您自己的形象,也注意各大城市,特别是上海建设工程所达成的形象-或“形象工程”。您是不会让紧跟您的人失望的,于是我们在中央的会议上看到了许多您的下属和好友。

在您离任之际,您非常有创意地将郑成功的瓷器礼品送给军委的同志们。表面上好像是鼓励军委诸君多努力统一台湾,其实斗胆猜测一下,您是提醒国人不要忘记您,要想念您。江主席,我们想念您啊,想念您,想来想去,都想不起来您是什么样了。

ahf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