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插嘴 李肇星怒斥台湾女记者

发表:2005-03-14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肇星昨天出现在全国人大会场,与十多名台湾记者轮番“舌战”,结果因为一名台湾记者未及时表明所属媒体,怒而扭头就走,并且称受到台湾媒体不公正的待遇。

据联合报报导,一位记者问到李肇星如何评价台湾因为“反分裂国家法”准备举行大游行。李答道:你在北京那么多天,应该知道情况,你是媒体代表,应是你来评断,怎会叫别人来评断?

记者接着问台湾既然也是中国人,为何不能走向国际?李刚刚回答了一句:“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正当李肇星准备就此加以论述之时,记者又插话:为什么台湾不能在国际发声?李显然生气了,怒道:“怎么不能发声啊你发声这么多…你是哪家媒体啊,跑来这么大的地方来问问题,怎么不能发声,你是哪个媒体,请问?”

记者说到是台湾来的。李肇星不满回答,多次追问下,记者回答是XX新闻。没想到李肇星说了声谢谢转身就走,但走了几步有折回说:“我觉得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我对你那么好,你对我那个样子。记住,我们都是中国人,如果忘记这一点,就没有办法做好报导。既然你都不敢告诉我,你把这个(麦克风)收起来!”随后掉头而去。众多记者目瞪口呆。

不过,若李部长知道这场不公平对待,原来是商务部长薄熙来“出卖”他所致,不知有何感想?

据苹果日报报道,人大昨晨召开全会,被视为政治明星的商务部长薄熙来甫进会场即陷入记者的重围。他数度突围不果,只得乖乖就范,接受记者们的“拷问”。正苦无脱身之计的时候,他远远看见外李肇星进场,立即高叫“李肇星同志来了”。话音刚落,立即有一半记者飞扑向李肇星,薄熙来乘机“溜之大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