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分裂法意在掩盖中共崩溃危机

发表:2005-03-14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第十届全国人大3月14日通过“反分裂国家法”,《大纪元时报》纽约总部总编辑郭军表示,中共正面临党员大规模退党的难题,政权崩解在即,推出这部法只是想挑起大陆人民的民族主义情绪,转移人民对其执政实绩恶劣的注意力,做为延续政权的手段。

大纪元台湾日报昨天创刊并在台北市君悦饭店举行记者会,郭军特别从美国到台湾参加这场盛会。

郭军说,台湾民众应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黑帮本质,台湾民众应要求中共黑帮脱离中华民族、退出中国,希望台湾民众与大陆民众共同加入这个告别中共的潮流。

她说,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系列后,已引发中共建政80几年来最大规模的退党潮,截至昨天已有27万共产党员在大纪元时报所提供的网站上公开退党,随着中国人民越来越清楚共产党邪恶的真面目,退党人数会快速增加,建议台湾人民都应看《九评共产党》,就不会为中共的文攻武吓迷惑。

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中外记者会说“反分裂国家法”不是战争法,熟悉中国事务的国策顾问阮铭完全不认同。

阮铭说,反分裂法的真正目的是分裂台湾,用反分裂法压制台湾民主的进程,分裂一部份对中共仍抱有幻想的人逼政府去谈一国两制。

阮铭表示反分裂法的通过让原本对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还抱有一丝幻想的人们彻底死心,呼吁台湾人民团结,不分党派、不分统独,不论是举中华民国国旗、绿旗、蓝旗、橘旗都能团结起来,大家团结,反分裂法就像一张废纸,胡锦涛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立法委员林浊水说,根据民调,高达95%的台湾人民反对反分裂法,支持台湾各界跨党派的人民群众运动,台湾人民应以不同的方式反对中共的主张,让中共当局了解台湾人民不接受共产主义。

因国际上反对声浪太强,昨天通过的反分裂法条文语气较草案缓和,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认为这是中共软硬兼施的两手策略。

明居正分析,反分裂法文字是有些许变动,但差别不大。尤其对台湾发动战争的三个条件定义相当模糊,处理不得当,两岸发生战争的机率就会升高,这部法可能改变两岸现状,国际上并不乐见这样的动作,中共此举并不聪明。

明居正表示,超过9成以上的台湾民众对此法表示坚决反对,这说明了台湾民众真的不喜欢共产主义,中共不论拿出什么办法来都没用。如果中国大陆搞得不是共产主义,他们今天会这么狼狈吗?所以反分裂法,是大陆当局对自己的政绩没信心的体现,台湾在政治和经济方面的成就正足以做为中共学习的对象。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