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攻心 中共惶恐(图)

发表:2005-03-15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会终于在人民抗议、跳河、自焚和60多万警力参与维持下结束。老百姓可以喘口顺气了,别说他们自己内心惶恐到极点,老百姓也一直揪着心。只要它一天不结束,一天就会有人以死抗争。

长安街上军警上岗

两会期间大纪元开展退党大潮如火如荼,超过25万,江苏卫视还出现了插播退党告示,今天有新疆人士提供消息说,他所住的新疆阿克苏地区收看到有关退党的新闻,他马上联系邻居,邻居也说收看到。于是他们互相传递消息,说当时人民象过节一样兴奋。消息人士说:在新疆、山东、广东韶关军工系统退休的人员,没有交党费的人有300-400万,他们实际上已经退党了。

有消息人士说:昨天和今天军警系统、信访系统有新文件在传达。具体内容还不清楚。

九评目前在北京“疯”传,有人相信,还有一些人半信半疑。两会期间北京街头特别是一些繁华地区象前门、琉璃厂、王府井路口、复兴门等地出现退党宣传告示和反共自救的标语。连日来北京街头晚间和夜间出现一些20多岁的穿着军装的人,他们三五一伙彻夜在北京街头流串,不是巡逻而是专门找标语,发现标语后就铲掉或倒上汽油用打火机烧掉。另有一些访民到处散发状纸,贴传单,让地方官头痛。

据天安门一带值勤人员说,两会前后几乎隔一天就一个自焚的。他说今天(15日)又有一个人在靠近新华门附近自焚。自焚的人详细情况还不清楚。此人说人不是活腻味了非走这条路,是根本没活路了呀,今天自焚汽油味很大,那人当时倒下使劲挣扎,后来就不动了,倒是火没烧起来。头些日子,往金水桥下跳河的人,跟下饺子似的,7-8个人往下扎,拦都拦不住。这是怎么了呀?据知道内情的人士披露:天安门广场及周边的治安费用每天160万人民币。

另有来自西安的访民杨洁3月5日穿着状衣带着汽油到天安门想自焚,刚脱下衣服露出状衣立即被眼尖的警察抓捕塞进警车。今天才放出来。


3月5日西安访民杨洁自焚未遂被抓捕,3月14日释放


曾经在中南海当了八年兵的访民王建军(音)

另据消息人士说今晚(15日)有来自沈阳的200多名访民集体上访途中被截访人员给堵在路上。有几个人已经逃脱。据说他们反映的经济案件涉及金额6-7个亿资产被当地政府贪污。现在各地对访民的监控十分严厉。

关于北京通过反分裂法后,有传说:军队传达解决台湾问题宜早不宜晚。一军工生产部门已经被告知这几年大家要勒紧裤带,不管多少人下岗,没有枪杆子给他们(台湾)点颜色,就不会听话。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