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师妹国家队震怒,跨栏王刘翔独撑田亮(组图)

发表:2005-03-17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跳水王子田亮被取消国家队资格,回归陕西省跳水队后一直扬言会专心练习。但传媒于上周在北京再拍到田亮驱车往国家一级运动员宿舍,与一长发少女在车内缠吻,二人连续两日车内相聚,终被传媒认出该少女正是郭晶晶师妹吴敏霞。

  田亮自年初被国家跳水队以他频频参与商业活动为由,将他逐出国家队,其后田亮一直向传媒表示悔意,表态会专注跳水事业并已回西安陕西队集训。上周田亮便随队再到北京集训,准备全国运动会跳水预选赛,更大方让大批传媒拍摄其训练情况,态度轻松自若,只是拒绝回答记者针对感情的问题,绝口不提郭晶晶。

  坐后座拉上窗帘

  没料传媒随即又踢爆田亮称专心集训是谎话,事缘《东周刊》记者发现田亮当日在北京清华大学游泳馆练水完毕后,未有回清华大学宿舍休息便立即开走其 Audi新车,驶往体育路的天坛公寓,亦即国家一级运动员宿舍,把车停在公寓旁的停车场,未几,一位长发少女步至,并登上田亮座驾。记者赫见二人随即坐进车厢后座,但由于车窗拉上窗帘,记者未能看见二人在车内有何举动,惟二人竟在车厢后座单独共对长达半小时,然后田亮才动身开车,载长发少女四处游车河、喝咖啡,接近晚上11时才送对方回天坛公寓,而长发少女全程无落车。









缠绵超过1分钟

  但记者于翌日继续发现田亮于晚饭后,再次驱车往天坛公寓密会该长发少女,他先在附近的薄饼店买外卖再与少女在车上开餐,由于今次开亮了车厢灯,终让记者看清楚少女容貌,原来是郭晶晶的师妹拍档,在雅典奥运勇夺3米双人跳板金牌的“伏明霞接班人”吴敏霞。记者更拍得田亮扮鬼脸逗吴敏霞开心的相片,又指他擒在吴敏霞身上激吻,拍得双方缠绵照,指二人车内痴缠超过1分钟,传闻吴敏霞倾慕田亮多时。记者事后在清华游泳馆截停田亮询问他与吴敏霞在车厢亲热一事,田亮却声言没见过吴敏霞,还指责香港记者无聊。

  英皇否认两人拍拖

  昨日《东周刊》报道田亮搭上吴敏霞,英皇艺人管理部负责人Mani表示已就事件与田亮通过电话,对于报道中指田亮否认见过吴敏霞,田亮直言无讲过,并否认二人在车内开餐,他解释只是吃KFC蛋挞,因在奥运期间与吴敏霞玩游戏输了一餐饭。田亮声言无在车内嘴吴敏霞,二人更非拍拖,他更维护小师妹指对方是女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