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上算命师的岁月-继承衣钵的女儿

作者:玄妙子 发表:2005-03-19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我从我妈那儿学会其中之一的算命法──紫微斗数时,还只是个高职生。所谓的命盘天机,我妈一点也不跟我说,都是要我自己学会后自己看,准不准,那就是你自己说了算!

由于刚学,所以兴致很高,一开始是以同学来做实习对象。不久后我的铁口直断准确的让同学刚始互相走告,倒致一下课后就常是我最忙碌的时刻了。

当时我只是存在于实习阶段,而且我还不是个职业算命师,所以也就没有理由收费了,再则哪有像我这么年轻的算命师?但是后来我的准确率高达百分之80以上时,同学的家人、朋友、只要是她们想知道的未来,就开始找我这个实习的算命师了。

可是我这个小算命师并没有当上多长的时间,就断然放弃了。

最近有一次在路上遇见以前同学:

“你最近还有没有在算紫微斗数呀?你以前帮我算的很准确,可且都发生了喔!”

“是喔!?我都忘光了。不过我现在已经不碰那个了!”

“为什么?你算的那么准确!?那你妈呢?”

“喔!我妈也金盆洗手了,我也不算了。自从我妈找到真正的道后,就也不碰那个了!”

“是这样的呀!!可是你算的很准呢?我的一些被你算过的朋友都觉得你很行呢!”

“也许吧!可是我记得我那时算完了你们的命盘,我总是身体不太舒服的感觉。”

“对对,那时下课你每次帮同学算完时,都会说头很晕,我还在想是不是你没收费的关系呢?”

“收不收费是无所谓啦!只是在我跟我妈得到真正的道后,才知道什么是“有失有得”的道理,以及天机不可泄漏的真理,所以我们不碰啦!”

“是呀!那真可惜,还有点想请教你的事呢?”

“别这样说,只要遵守真、善、忍、的原则去做,就可以了!”

“真的吗?谢谢你!我会记住的。”

我既不是看的见,摸的到的那种先天本命的人,可是我的纯真性格让我更接近于天的旨意,但是在帮人所谓的知命才能运命下,年纪小小的我还是得找寻真正的道才是真正的解决方法的根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