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你根本就不需要道歉!

发表:2005-03-19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德基为自己推出新奥尔良烤鸡腿堡中含有“苏丹红”道歉,肯德基进入国内也十好几年了,怎么还像个初来匝到的。
  
  从商家的角度来看,这种事情,根本就不需要道歉。金华火腿里头掺敌敌畏,那玩意对身体可不象“苏丹红”那么温柔,那可是连苍蝇都能干掉的东西。有一家企业出来道过歉吗?最后还不是抓了两个人,说毒火腿都是他们俩个造的,马虎了事。结果怎么样?金华火腿的牌子保下来了。
  
  还有那地沟油,去年在俺们福州,大大小小的饭店抓了一大堆,连台江德克士都搜出了地沟油。最后怎么样?也没见哪个饭店、餐饮企业出来道过歉。现在我们上街还是吃得挺欢的。
  
  其他的,吃坏孩子的劣质奶粉,氨水煮出来的毒粉丝,用漂白剂吊白粉吊出来的毒腐竹,洒稀硫酸的荔枝,毒大米,毒油,毒瓜子,陈馅月饼,等等等等。有人、有企业出来到过歉吗??
  
  根本不需要道歉,这样的好处太多了。工商局罚点钱就了了的事情,干嘛非要自己捅出来?再不行花点钱找点关系疏通一下,哪怕拿公款拍电影这样的事情都能了了。
  
  美国鬼子就是蠢,美国老太在麦当劳被热饮料烫伤了嘴就罚M记三千万美刀,他们却不知道中国被啤酒瓶炸伤腿,下肢肌腱四根断裂、伒神经和腓总神经部分损伤导致神经瘤,经俺们福州315调解,最后才赔7.1万。而且人家消费者还p颠p颠的“挺满意”。违法违规的投入产出比一看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再次奉劝想来中国发展的商家,这里是中国,我们的地盘我们做主!违法违规没什么,不会像你们西方野蛮世界那样罚得倾家荡产,也别把西方公共关系课本上公关危机那一套拿来套中国的事,出了事情道歉,就等于自认犯罪,自己把自己钉上耻辱柱,傻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