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婿酿灭门血案杀死岳父一家老小九人(组图)

发表:2005-03-2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现场勘测留下的圈




厨房内坛子旁血迹




堂屋中的血迹

一场血案,九条人命!黑暗之中,一个丧心病狂的魔鬼将屠刀伸向了自己的亲人,9条人命无一幸免。昨日凌晨,紧邻纳溪区大渡口镇的宜宾市江安县怡乐镇建设村李子湾组,灭门惨案震惊了方圆数十里的人们……

深夜 灭门惨案震惊山林

江苏“女婿”夺命9条

现场:浓浓血腥味弥漫空气中

昨日下午6:50,记者驱车赶往案发地点--江安县怡乐镇建设村李子湾组。就在临近目的地的时候,多辆川Q牌照的小车迎面驶过,还有不少群众紧步向前赶去,记者不由绷紧了神经。在当地一位居民介绍下,记者才知,血案已发生多时,李子湾组的村民正忙着将遗体抬上殡葬车。

案发地点,停了几辆警车,车上坐着全副武装的武警战士。一块空地上,停放了几具裹着白布的遗体,每具遗体的面孔均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其中一具是已辨不清是男是女的童尸,一双小手死死地拽着,那种可以想象的临死前的痛苦挣扎让人心酸。

沿着乡间小路前行,记者来到了那个十余小时前经历了一场浩劫的砖瓦房。此时,天色逐渐黑了下来,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袭上心头,刺鼻的血腥味还弥漫在空气之中。房前的坝子里,堆放着许多死者的衣物,上面残留着斑斑血迹,坝子里还有未冲刷干净的血水。走进有着6间屋的平房,一滩滩血迹、满屋的狼籍、撕打的痕迹,无声地宣告着此前的一场血雨腥风。一张小床上,蚊帐、被子都被染成了红色。

家人:案发当晚没有征兆

死者陈光言的亲人陈通清告诉记者,昨日早上7时许,他到陈光言家中叫门,连叫几声,却无人理睬。推开房门,他蓦然发现堂屋地上到处是血,侄儿已倒在血泊之中。陈通清说,当时自己被吓得魂飞魄散,跌跌撞撞地跑了出来,并立即把事情告诉了组长。组长一听,马上通知了村支书,村支书也立即又向警方报了案。没多久,警方来了,这时他们才得知一共死了9人,凶手是何祥月。因为就在他们报案后不久,何祥月便带着女儿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了。

据了解,在遇难9人中,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仅7岁。死者分别是陈高英及其儿子、陈光言夫妇及其孙女陈前(7岁)、陈高能及其孙女和外孙儿、刘秀珍(88岁)。陈通清告诉记者,陈高英是他的亲妹妹,陈光言夫妇是陈高英养父母,刘秀珍是陈高英的奶奶,而凶手何祥月,则是陈高英的丈夫,江苏省人。

采访中,陈通清还告诉记者,陈高英离过婚,有一个儿子。之后,经人介绍与何祥月认识,育有一女。去年下半年,因与何祥月闹矛盾,陈高英一气之下,带着两个孩子离家出走,何祥月也四处寻找。今年3月14日,陈高英突然回到了江安老家。见女儿回来,陈光言便给何祥月打了电话,让他回来接人。3月17日,何祥月到达陈光言家中。与陈高英见面后,何祥月显得很高兴,并商量于3月20日起程回江苏老家。 19日晚,陈通清为陈高英夫妇饯行,当时在场的除陈光言一家外,还有陈光言的侄女陈高能等三人。

当晚12时许,因陈通清家中住不下,便安排陈高能祖孙三人随同陈高英等,到陈光言家中住下。“当时真的一点征兆都没有。”

邻居:经常给他们当“翻译”

距陈光言家仅几十米远的邻居罗向书告诉记者,她与陈光言一家人关系很好。因为陈光言夫妇不识字,又听不懂何祥月的外地口音,罗向书就经常用纸和笔帮他们交流。罗向书称,19晚,她也在陈通清家中吃饭,当时看何祥月与陈高英亲密的样子,她还为他们感到高兴,根本没想到会出这事。

罗向书说,昨日在陈光言家中休息的共有11人,除何祥月与他4岁的亲生女儿外,其余9人无一幸免。案发当时,他们一家除听到几声鸡、鸭和狗的叫声外,就没听到其它声音了,直到天亮才知道陈家出了事。“我太震惊了,根本不相信会有这种事情。9条人命,他咋就下得起手啊!”

村民:齐心协力来帮忙

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当地许多村民都自发来到陈光言家中帮着抬运遗体等。当地有关负责人也在现场指挥,处理善后事宜。

有村民告诉记者,早上法医验尸后,他就开始帮着抬运遗体,并将遗体送上殡仪馆的车。“那场面太让人气愤了,每个人头上、身上都有那么多刀伤,4个孩子中,有的死时还用小手抱着头,有的则紧捏着小拳头,他们死得不甘心啊!”还有村民说,9名死者中,被砍刀数最多的是陈高英,以至于头部都被严重砍坏了。

“这家人的遭遇太惨了,我们又帮不上其它,只能尽自己的力了!”当记者一行离去时,当地的村民们还聚在陈光言家中,帮他料理后事。

采访后记:

整个山林愤怒了,群众愤怒了!一家老小全遭毒手,做案手段及其残忍,不管出于何种动机,凶手内心的阴暗也展露无遗。如此令人发指的行为,如此多无辜的生命,让人愤恨的同时又痛心不已。法律的严惩,将是凶手应得的报应!

泸州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