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如何来形容街头发生的一幕 祝《好人一生平安》(组图)

发表:2005-03-29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在想不出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街头发生的一幕幕,相信每一个看到这帖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与感受,祝《好人一生平安》

无助的眼神






真心相助的人们



一个西装革履的好哥哥



又一双棉鞋送来了



这女孩最漂亮


3.12那天:上午9时左右在哈尔滨火车站前的颐园街道边,一个外地到哈打工的50岁左右的老者手脚冻裂残不忍睹。很多市民打电话报警,并给市长热线,民政局,救助站等单位打电话请求救助。但一上午过去了这个老者只是在冷风中等待死亡!市民们纷纷伸出援手帮助他!买鞋的买饭的。最可恨的是一个好人买了一双棉拖鞋给老者。却被卖鞋的追上来偷换成了顺撇!路人看不惯找到鞋摊抢了回来。人心啊!

  13时,在多次报警下站前综合治理大队来车把老接走了。10天过去了,我不敢再打电话,去追问站前综合治理大队当天接他走后是如何处理的,因为我没有勇气听坏消息,或是被送回老家,或是简单治理后倒毙街头。而更心酸的事发生在我拍片上传之后:

  我从街上回到单位,正在发图片,一个办公室的管理人员电话打来质问我为什么要帮助那个流浪汉!说那个流浪汉被群众抬到了我们单位门前,给我们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还追到我的办公室大声责骂说,全单位就你想做好人,你那么牛为什么不把他带回自己家!

  我一时无语,对他大喊一声,以心比心啊!顿觉耳膜爆裂!!!!

  10天过去,一想起那天的情景,心就痛。

  就此打住,我不想说政府,说制度,说人心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