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的指标:中外五大红女星的最佳发型(组图)

发表:2005-04-03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薇诺娜·赖德

明星的发型总是会成为潮流的指标,长发、短发、直发、卷发……都是那么的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为发型而苦恼,不妨看看当下最红火的这些女星,她们是如何打理这三千青丝。

  这位被称为经典美的最新代言人的女明星容貌美丽,大导演乔·舒马赫称赞她酷似前拉斐尔派的肖像。赖德近几年头发是越来越短,其一头寸长的短发因其独具的清丽脱俗气质而有不经意的典雅风格。赖德是个特别的女子,其清纯的外表下有一颗不羁的心。纽约著名美发师乔伊乐说:“敢把头发剪得那么短的女人绝对要有足够的自信,要从内到外都感觉良好。短发好比女人的独立宣言--没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香港影星陈松龄给人的印象大方而亲切,她的短发造型有时显得爽朗大气有时则相当柔婉。而披一肩长长卷发的造型又塑造出一个有着浓浓女人味的成熟的陈松龄。




陈松龄

“美国甜心”长相甜美,她在《天使之城》、《网络情缘》等片中的精湛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其扮演的多为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现代女性,真实而绝不落俗,一头自然的短发有时弄得乱乱的,更反衬出她面庞的娇美。



梅格·瑞恩

这位美国女明星片酬已达2000万,其棕红色头发、挺拔的鼻子、褐色的眼睛和可爱的大嘴巴俘虏了大帮的影迷。从影11年来,随着潮流和心境的变化,她的头发也变化多端,卷曲、拉直、剪短、金发、褐发、棕发……不过最漂亮的还是《风月俏佳人》中的卷发造型,撩人情思,仿佛散发出缕缕幽香。



朱莉娅·罗伯茨

在娱乐圈呆了这么多年,郑秀文的造型千变万化,她的短发时而如秋日蓑草时而又整齐服贴,配合她骨感的身材,感觉有些硬,少了些女人味。看看另一款蓬松卷发造型,嗯!这模样好多了,看来卷发真可以为女人平添一份柔美。



郑秀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