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阿娇 白马王子不能夸她靓

发表:2005-04-04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综合报导)香港最招人喜欢的一对女生莫过于TWINS组合,如今两人更是唱、念、做、打样样学来有模有样,她们的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刚刚发行,已收到40万数字的订单。而由她们主演的电影《精武家庭》也于24日开始上映,与以往合作的电影不同,这次阿SA蔡卓妍戏份不重,打戏不多,而阿娇钟欣桐则大显身手,一个场景是跟八个男人打,她笑说把这辈子的男人都一次打够了。

  据《上海星期三》报导中指出,尽管红透半边天,绯闻恋情也传过好几段的TWINS心中对于未来的白那王子可是很有主见的,性格外向的阿Sa咧嘴爽朗地笑起来,略含娇羞地说:“我喜欢踏踏实实的男生,讨厌纨绔子弟,我希望我的男朋友不是圈内人.不过现在由于很多原因,社交的圈子始终固定在演艺圈,所以没什么可能接触到圈外人.正因为这样,我一直告诫自己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而阿娇也回答得非常干脆:“我希望三十岁之前能嫁人。”不过她的白马王子可不能夸她靓,因为她觉得光看到她外表的男生,一定不会过分关注她的内涵。阿娇心目中的另一半,必须得是个对她百分百了解的人, “他要关注我的电影,留意我的歌曲,催促我努力上进,但又能在我压力很大的时候给我安慰。”

而对于经过父母离异的阿Sa梦想有个家,:“我觉得小朋友的世界最简单最快乐,没有争权夺利的阴谋、没有深藏不露的私心。但我说的不是今日今时的小朋友,现在的孩子太容易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所有他们不懂得珍惜。我的孩提时代,所有的小孩子都懂得努力争取、努力学习,也明白‘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物’的道理,这些就是我心目中最纯真、最值得回味的片段。”

现在的阿Sa自然不复孩提时代的单纯无邪。“每个人都会长大,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个家,有疼爱自己的老公和懂事可爱的小孩,我希望日后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让我的孩子拥有父母全部的爱。”阿Sa憧憬道。不过现在这一切对她来说都是奢望,堆积如山的工作都来不及完成,这壁厢忙完电影《精武家庭》的宣传,她和阿娇就得立刻投入为首张国语唱片发行推广工作中,阿Sa聪明地把话题拉回宣传主旨,她表示眼下希望Twins的电影受到观众喜爱,Twins的国语大碟可以获得成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