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退党集会 参加者踊跃发言(组图)

发表:2005-04-06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博士呼吁台湾人民要不分蓝绿,共同质问为什么中共要推行暴政

4月3日星期天下午,波士顿华埠公园举行了首次户外退党集会暨新闻发布。来自波城华埠、台湾大陆的各界华人和部分西方人士参加了集会。发言者多为学者和专业人士。来自台湾的赵章绩博士、波士顿汉语学院院长的陈志强先生、大陆退伍军人代表汪志远先生、原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大、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等工作和学习过的专家学者,发声表达对退党退团心声或对中共政权的看法。

“九评大趋势,退党大潮流”,据本次活动的主办者代表、来自波士顿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郭女士介绍,“我们(退党服务中心)走上街头也有三周了,今天呢,已经有60万人退出中共,我们走到中国城,是为了让中国城




波士顿退党服务中心义工郭女士在发言

郭女士谈到因为是第一次在户外搞这样的活动,集会的前一天晚上,共找到五个在大纪元上已经发表国退党(团)声明的人说愿意上去讲讲。没想到集会上气氛特别热烈,人们发言非常踊跃,你方说罢我登场,前后共有十八位人士登台演说。说到痛心之处,家中祖辈深受中共迫害的穆女士不禁落泪。



祖辈深受中共迫害的穆女士回首往事痛心落泪

来自台湾、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赵博士谈到最近北京通过的“反分裂法”时讲,“披上了法律的外衣,也只不过是中国共产党整人的工具”。“今天我们其实更应该反对中共的暴政,就好像有个坏人拿棍子来打人,你说哎吆这个棍子怎么不好,明天他又换了根鞭子来打你,你又说这个鞭子怎么不好,其实我们真正要问的应该是:你这个坏人,为什么要打人?!”他呼吁善良的台湾人民,不要陷入蓝绿之争,而要共同质问为什么中共要推行暴政,而不愿实施民主。

波士顿汉语学院院长的陈志强先生在发言过后,将带来的一本名为中共“整党大事记”的书当场撕毁,扔入旁边的垃圾桶,说以此来表示“扬弃共产党,与共产党绝对的决裂”。他认为中共的“整党”或为了整肃异己,或是为了抓救命稻草,但其本性永远不会改变。




波士顿汉语学院院长的陈志强先生当场撕毁中共书籍,扔入垃圾桶

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后来美在哈佛大学做研究的何海鹰博士以“杯弓蛇影”为例,说人们怕共产党就像怕蛇一样,但共产党今天其实不过是挂在墙上的那张弓,什么都不是,人们不应该怕它,而是要勇敢地站出来抛弃它。

毕业于清华大学的袁冰先生说他过去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不关心政治,真正使得他认识到中共本质的是八九六四的枪声,当年他也是相信了官方所讲的“没开一枪”的 “弥天大谎”,九九年中共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更使他明白了共产党在为了一己之私时,是不会将人民的生命当回事的。




原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工程师袁冰先生在发言

十几岁就到美国来的张海静女士,讲到了她爷爷作为浙江中共的创始人之一,当年将“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为共产党卖命,最后却被冠上了“叛徒”的帽子而被批斗至死。张女士印象最深的是自己在参加美国公民考试时,发现有一道问题是否“参加过中共的组织”,当时她就感慨“中共怎么那么邪呀,在外国简直是臭名昭著,就像纳粹党一样,如果你真是它的一员,可能想移民美国都难,除非你撒谎说不是”。

郭景春女士当年响应共产党“上山下乡”的口号到农村插队,可谓几乎被中共毁掉了青春的过来人,她说经历了无数次的运动,一波波对人民的洗脑,灾难和惨不忍睹的迫害之后,这些运动的发起者 - 中国共产党-却从来没有真正地反思过,向人民道过歉。她说中国老百姓是最善良的,如果没有共产党,人民的生活才能真正好,我们下一代的生活会更好。为了中华民族的子孙万代,她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好好地看看“九评”,作一个正确的选择。




郭景春女士在发言

集会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听众受活跃气氛的鼓舞,纷纷走到麦克风前,以自己在大陆的切身体会和出国后看到的巨大反差等不同侧面,揭露了中共五十年治下的荒唐和中国人民所承受的苦难。



现场听众




现场听众




现场听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