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退黨集會 參加者踴躍發言(組圖)

發表:2005-04-06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博士呼籲臺灣人民要不分藍綠,共同質問為什麼中共要推行暴政

4月3日星期天下午,波士頓華埠公園舉行了首次戶外退黨集會暨新聞發布。來自波城華埠、臺灣大陸的各界華人和部分西方人士參加了集會。發言者多為學者和專業人士。來自臺灣的趙章績博士、波士頓漢語學院院長的陳志強先生、大陸退伍軍人代表汪志遠先生、原北京大學、中國科學院、中國科技大、中國人民銀行總行等工作和學習過的專家學者,發聲表達對退黨退團心聲或對中共政權的看法。

「九評大趨勢,退黨大潮流」,據本次活動的主辦者代表、來自波士頓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郭女士介紹,「我們(退黨服務中心)走上街頭也有三週了,今天呢,已經有60萬人退出中共,我們走到中國城,是為了讓中國城




波士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郭女士在發言

郭女士談到因為是第一次在戶外搞這樣的活動,集會的前一天晚上,共找到五個在大紀元上已經發表國退黨(團)聲明的人說願意上去講講。沒想到集會上氣氛特別熱烈,人們發言非常踴躍,你方說罷我登場,前後共有十八位人士登臺演說。說到痛心之處,家中祖輩深受中共迫害的穆女士不禁落淚。



祖輩深受中共迫害的穆女士回首往事痛心落淚

來自臺灣、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的趙博士談到最近北京通過的「反分裂法」時講,「披上了法律的外衣,也只不過是中國共產黨整人的工具」。「今天我們其實更應該反對中共的暴政,就好像有個壞人拿棍子來打人,你說哎吆這個棍子怎麼不好,明天他又換了根鞭子來打你,你又說這個鞭子怎麼不好,其實我們真正要問的應該是:你這個壞人,為什麼要打人?!」他呼籲善良的臺灣人民,不要陷入藍綠之爭,而要共同質問為什麼中共要推行暴政,而不願實施民主。

波士頓漢語學院院長的陳志強先生在發言過後,將帶來的一本名為中共「整黨大事記」的書當場撕毀,扔入旁邊的垃圾桶,說以此來表示「揚棄共產黨,與共產黨絕對的決裂」。他認為中共的「整黨」或為了整肅異己,或是為了抓救命稻草,但其本性永遠不會改變。




波士頓漢語學院院長的陳志強先生當場撕毀中共書籍,扔入垃圾桶

畢業於北京醫科大學後來美在哈佛大學做研究的何海鷹博士以「杯弓蛇影」為例,說人們怕共產黨就像怕蛇一樣,但共產黨今天其實不過是掛在牆上的那張弓,什麼都不是,人們不應該怕它,而是要勇敢地站出來拋棄它。

畢業於清華大學的袁冰先生說他過去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不關心政治,真正使得他認識到中共本質的是八九六四的槍聲,當年他也是相信了官方所講的「沒開一槍」的 「彌天大謊」,九九年中共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更使他明白了共產黨在為了一己之私時,是不會將人民的生命當回事的。




原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工程師袁冰先生在發言

十幾歲就到美國來的張海靜女士,講到了她爺爺作為浙江中共的創始人之一,當年將「腦袋別在褲腰帶上」為共產黨賣命,最後卻被冠上了「叛徒」的帽子而被批鬥至死。張女士印象最深的是自己在參加美國公民考試時,發現有一道問題是否「參加過中共的組織」,當時她就感慨「中共怎麼那麼邪呀,在外國簡直是臭名昭著,就像納粹黨一樣,如果你真是它的一員,可能想移民美國都難,除非你撒謊說不是」。

郭景春女士當年響應共產黨「上山下鄉」的口號到農村插隊,可謂幾乎被中共毀掉了青春的過來人,她說經歷了無數次的運動,一波波對人民的洗腦,災難和慘不忍睹的迫害之後,這些運動的發起者 - 中國共產黨-卻從來沒有真正地反思過,向人民道過歉。她說中國老百姓是最善良的,如果沒有共產黨,人民的生活才能真正好,我們下一代的生活會更好。為了中華民族的子孫萬代,她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能好好地看看「九評」,作一個正確的選擇。




郭景春女士在發言

集會持續了兩個小時。現場聽眾受活躍氣氛的鼓舞,紛紛走到麥克風前,以自己在大陸的切身體會和出國後看到的巨大反差等不同側面,揭露了中共五十年治下的荒唐和中國人民所承受的苦難。



現場聽眾




現場聽眾




現場聽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