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婆风流史曝光:北京养2男 新欢杀旧爱

发表:2005-04-07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旧爱索分手费,新欢受托前往谈判,香港一名富婆,包二公酿孽杀。

  身家超过千万、本身也是他人“二奶”的香港富婆,在内地“包二公”包出祸,酿成凶手案。富婆先后包养的两名情郎,竟然是22年前同犯案的贼党,由于旧爱勒索她100万元(人民币,下同,约20万新元)以及一辆跑车作分手费用,新欢受托前往谈判,怒杀情敌后亡命4年,去年在柬埔寨被捕,昨日在北京法院提审;而富婆则因为窝藏罪,早已经被判3年徒刑,现正身陷囹圄。

  轰动中港的“千禧年中国第一宗凶杀案”,昨日在北京市二中院法庭开审。疑凶徐云正涉嫌于5年前元旦,在北京昆仑饭店布下杀局,杀死勒索富婆的旧爱。

  事后,疑凶携款逃亡柬埔寨,并娶妻生子,直至去年9月才落网。

  疑凶徐云正昨日在法庭态度嚣张,声称自己患有精神病,欲借此洗脱杀人罪,并提出赔偿死者家属损失,而富婆因窝藏罪早已经被判3年徒刑,现正身陷囹圄。

  据案情透露,被告徐云正(38岁),浙江杭州市人,22年前犯流氓罪入狱,1991年12月刑满释放。

  1999年10月,徐云正在杭州一歌舞厅内,遇见香港富婆王女,旋即同居。

  徐云正供称,认识王女后,得知她是香港一名富商的二奶,身家逾千万元,而她之前在杭州还包养了另外一名姓陈男子。

索百万元和跑车当作‘分手费’

  王女告诉徐云正,已经先后给陈某250万元做生意,但是,陈某却在北京拈花惹草,王女提出分手,陈某却要求100万元和一辆跑车当作“分手费”。王女愤然拒绝,但是,陈某死缠不放,甚至到王家纠缠把丑事张扬,让王女气上加气。王女于是向徐云正道出苦况,并建议拿出30万元要他转交陈某作为了断。

  然而,徐云正认为陈某并不是30万元就可以打发的。1999年12月30日,徐云正身怀10万元来到北京,打电话约见陈。

  翌日,徐云正用他人的身分证,在昆仑饭店开房间,至下午3时,陈某如约来到,两人甫见面即认出是曾经一同犯案的同党,惟两人没有寒暄,一语不合打起来,有人夺过陈的利刀,狂插陈某胸膛,拿走陈某的电话簿企图灭证,逃离现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