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恐怖主义 (1) (组图) 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系列

发表:2005-04-14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兄弟二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退学
1.臧浩然(Zang Haoran),男,14岁,黑龙江省双城市(Shuangche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第四小学五年级生。
2.臧浩童(Zang Haotong),男,13岁,臧浩然的弟弟,黑龙江省双城市第四小学四年级生。

在2001年3月,双城市所有的中小学都要求学生写作,“揭批”法轮功。3月8日,一名法轮功小学员臧浩然写了一篇“法轮大法是正法”的作文,陈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一读到这篇文章,校长及老师就恫吓臧浩然说:“假如你不批判法轮功还坚持要修炼,就会被退学。”面对高压,臧浩然依然坚定对大法的信念。校长不敢公然将他开除学籍,便强迫他转学(见下面所附上的商转信)。但是,在臧浩然转学之前,校长就已经不准他来上学。即使商转信上声明是以修炼法轮功为转学的理由,校长却公然对全校师生谎称臧浩然是因为打架才得要转学的。

臧浩然的弟弟臧浩童,13岁,也是一名法轮功小学员。像他哥哥一样,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的坚定信念而被同一所学校退学。兄弟俩都被剥夺受教育的权利而停学在家。

附件:
1.这是臧浩然所写的“法轮大法是正法”的作文原文。
2001年3月8日
老师:
老师,法轮大法是正法,不像你们想的那样,他让我们做好人,让我们按“真、善、忍”来衡量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在学校里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如果你不明白法轮大法的真象,那不怪你们,是我没做好。请校长老师了解法轮功。请你们仔细地想一想我上面写的几句话。人都是善良的,请你们把善念发挥出来,也是摆放你们的位置。国家不让炼,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法轮大法的真象。如果他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真象,他们就会让我们炼功的。你们也希望我做一个好学生。这是我的心里话,请老师校长理解。所以我必须炼法轮功。
你的学生
臧浩然

2.这两份是校长所写的商转信,指出臧浩然、臧浩童兄弟因为炼功所以必须转学。

中学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退学

1.杨金(Yang Jin),男,16岁,河北省三河市人(Sanhe City, Hebei Province)。三河市第一中学高一学生。
2.李凤霞(Li Fengxia),女,杨金的母亲,河北省三河市人。
2000年12月20日,杨金的老师张永辉(Zhang Yonghui)、张姓教务主任、校长杨志东(Yang Zhidong)、校党委书记以及校方其他几位人员,都竭力要逼迫杨金放弃法轮功。校方威胁说,假如他继续炼法轮功就会被退学。但杨金仍然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结果遭到学校开除。

当杨金被退学的消息在网路上揭露之后,2001年3月20日,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北城分局(Beicheng Police Substation of Langfang City Police Station)的警员前往杨金家里,把他和他的母亲李凤霞抓走,还抄了他们的家。杨金被警方一连审讯了5个小时。
后博士研究员因为修炼轮功被开除,送往劳教所

张勇(Zhang Yong),男,30岁,北京中国科学院化学冶金研究所(Institute of Chemistry and Metallurg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 Beijing)后博士研究员。

由于修炼法轮功,从2000年4月13日到5月12日,张勇一直被拘禁在北京。最后遭中国科学院开除,还被判非法劳教1年。

研究生写信给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Kofi Annan)陈述法轮功受镇压事实遭学校退学

1.罗明普(Luo Mingpu),男,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Sichuan University,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历史系研究生。
2.刘彬(音)(Liu Bin),男,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研究生。
3.刘韬(Liu Tao),男,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研究生。
4.陈明勇(Chen Mingyong),男,四川省四川工业研究所(the Industrial Institute of Sichuan, Sichuan Province)研究生。
1999年10月,罗明普、刘彬、刘韬等人从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被退学。学校当局指控他们参与起草写给联合国秘书长柯菲.安南(Kofi Annan)为四川省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书。另外,校方也指控这些学生发动签名上书活动、呼吁停止镇压法轮功。

1999年10月20日,成都公安认为陈明勇不但写信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还参与签名上书活动,而将他逮捕,把他关在成都市宁夏街(Ningxia Street, Chengdu City)的监牢里。不久,他被四川工业研究所退学。

荣誉学生因为拒绝放弃法轮功被退学

张海斌(Zhang Haibin),男,17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二十二中学高三班荣誉学生 (Shijiazhuang City, Hebei Province)。
因为修炼法轮功,张海斌一直受到学校当局的骚扰。

2000年元旦,校方召他到学校,逼迫他立下保证书,诋毁法轮功。若不写就不放他回家。经过1天半的绝食抗议之后,校方才将他释放。
2000年暑假期间,校方派师生每天前去张海斌家,就近监视他。

2000年12月6日,学校对他下了最后通牒:若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将被开除学籍。2000年12月9日,张海斌上访北京向政府请愿,要求校方不要再对他纠缠骚扰,并停止迫害法轮功。结果遭到逮捕,被拘禁在北京的清河看守所(Qinghe Detention Center),还被恶警狠狠地毒打一番。

2000年12月27日,二十二中学朱姓校长前去北京将张海斌带回学校。不久,校方将他送往石家庄市的裕东派出所(Yudong Police Station)。2001年2月,张海斌被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劳教所服刑。
张海斌的父亲写了许多书信给当局,要求释放他的儿子,也因此成了警方通缉的对象。目前,张海斌仍旧被关在石家庄劳教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