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近百团体 声援4.24百万退党

发表:2005-04-20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4“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筹备组表示,已收到近百个公司行号及团体报名参与。行政院发言人卓荣泰20日表示,他认为424活动显示台湾不同于对岸的自由民主价值,他预祝大会顺利完成。

卓荣泰在行政院后记者会上接受媒体询问时表示,有关中共百万退党大潮一事属于他党的事,他认为一个政党生命的延续在于该政党能否与时俱进,而非操控的手法。 424在台湾举办的“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显示出两岸遵循的不同价值,台湾是民主自由的社会,他预祝活动顺利完成。

由大纪元时报发起的“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预计24日10时于台北市总统府凯达格兰大道前集会。大会筹备组发言人李青玫表示,台湾与大陆往来密切,加上《九评共产党》一书在台湾畅销,台湾民众普遍认识中共本质,很多人愿意站出来声援这些百万人的退党勇气,至今已有个92个公司行号及团体报名参加,遍布台湾北中南东各界,代表了小市民的心声。

记者访问到澎湖一群自称“菊岛正义之声”的县民,他们长期关心人权问题,在当地的电台主持带状节目,表示424凯达格兰大道的声援活动很有意义,离岛澎湖绝不会缺席,预估将25人前来参加。

澎湖县民吕奇渊认为,声援中共退党,让中国脱离极权统治,是台湾获得和平的好方法。他说,澎湖距离大陆很近,居民长期生活在中共武力威胁的阴影下,大陆沿海炮弹演习的时候,房子都会跟着震动,也听得到隆隆的炮弹声。他说,在澎湖已征得了3000个民众声援中国人退出共产党的签名,424会带这些签名到凯达格兰大道。

远在台南县的立法委员李俊毅、归仁乡公所乡长刘朝铭、南化乡公所主任秘书林荣财因为距离的关系无法前来参加,但讬人向主办单位表示支持424活动的理念,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改变是台湾人民的心愿。

屏东即享咖啡专业加盟事业负责人卓有锦表示,他曾经在10年前赴大陆深圳投资,感受到大陆人民在中共的统治下急功近利,学习到技术以后就把整个工厂的工人都带走了,他一夕间交不出货来,损失10几万美金。他说投资大陆是他的切身之痛。他说,424当天他会带公司约10名员工北上参加。

阿里山大峰渡假别墅负责人林慧珍,她说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促使她支持 424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的活动,虽然424当天她不在台湾,但是她嘱讬主办单位帮她制作一个代表该单位的横幅,表达对于这些冒着生命勇气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人们的由衷祝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