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变小了!中共向印度割让锡金

发表:2005-04-20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唐璐/印度国家安全顾问、中印边界谈判特别代表纳拉亚南从来都是不露声色,然而当4月11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和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一起在《中印政治指导原则》上签字时,他兴奋不已──首次作为中印边界谈判特别代表参加“中印特代对话”,他就与中方特别代表戴秉国一道确立了中印边界争端政治解决指导原则。

在温家宝访印前夕,印度著名记者马诺什·乔西在印度《印度斯坦时报》上发表文章称,在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期间,中国可能宣布放弃对东段达旺地区大部分地方的主权要求。

4月11日,印度外交秘书萨兰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展示了一份崭新的来自官方的中国地图,这张地图显示,锡金是印度的一个部分,它在地图上的颜色与印度其他邦的颜色是同样的。

萨兰说,在最近的中印官方谈判中,中国方面向印度方面递交了这份地图,在中印联合声明中,两国也使用了锡金是印度的一个邦的用语──“双方满意地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西藏自治区和印度共和国的锡金邦之间经过乃堆拉山口开展边境贸易的备忘录的执行情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