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预告:中国大陆股市崩盘在即

作者:草庵居士 发表:2005-04-2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1日,国务院批准工行股改方案,工行将获得15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注资,同时中行建行下一步股改计划亦获批,国有银行股改上市再次提速,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已有三家正式启动股改。

大陆银行的坏帐又被百姓承担了。

看了国内经济情况和数据,感慨万千,做一备忘录。留此纪念。

今日,大陆股票市场指数已经跌到了1162。几日来,数次反弹拉动都无法扭转局面。

目前,只要指数下跌几点,就有十数家企业ST。各类基金投入市场后,后续无力,大量被套。

目前就等临界点。崩盘在即。

各位等着看时代上可以写一笔的时刻吧。能赶上这个时代,我们应该感到幸运。

本居士非常荣幸,能提前数年预言到中国股票市场走到这个结局,是本居士一生最大的荣幸。也是本居士最值得骄傲的资本。

各位将日子倒回到2000年甚至上世纪九十年代。各位会发现,在那个时代,预测出今天中国经济结局是多么的困难,也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但,人一生中能有这么一次准确的预测,人生就不枉为。只是可惜了中国百姓及那些相信党和国家,将自己一生的积蓄都支持贪官腰包的"爱国人士"了。

中国股票市场崩盘之后,就会马上是房市崩盘。后面是什么?只有银行崩盘了。下半年中共好戏不断。

大家继续看戏吧。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时代。

一个将是英雄辈出的时代。有雄心和野心的朋友们,你们一展身手的时代要来了。千万不要再犹豫了。不要错过这个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