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象遍中原(四川篇之五) (组图)

发表:2005-04-25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6月10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采取的是先收缴、销毁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再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进行轰炸式造谣诽谤,以使民众不但没有机会了解法轮功,还因为煽动式的宣传而仇恨之。为达到这一目的,镇压者不惜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及一系列法轮功信众“自杀”、“杀人”的耸人听闻的“惨案”,来试图从“名誉”上将要消灭的对象彻底“搞臭”。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83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至2003年10月20日成都被害致死十二人,他们是:丁峰(男,29岁),方显智(男,61岁),刘森乐(女,53岁),卢桂蓉(女,49岁),两位不知道名字的法轮功学员,王旭志(男,30岁),吴大碧(女,57岁),徐芝莲(女,31岁),张川生(男,54岁),周勇(男,34岁),朱银芳(女,50多岁)。


卢桂蓉


徐芝莲


王旭志

江泽民一方面向世界承诺在中国减少酷刑折磨,效仿希特勒提供假象让部分海外主流媒体记者参观劳教所的“文明环境”,一方面中国的酷刑个案却越来越多,尤其是在迫害法轮功群众上更是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令人发指。

下面概要地揭示成都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

《成都商报》编造谎言迫害法轮功

恶人的总代表,迫害镇压法轮功的总策划,总导演江泽民,把法轮功打成邪教,一年多来动用便衣、警察、特务、外交及所有新闻媒体造谣诬蔑,歪曲篡改事实,动用国家机器,采用人类历史上最恶毒,最邪恶,最流氓的手段进行镇压,使善良的中国人民被白色恐怖下的谎言所蒙蔽,所毒害。人民最最基本的权力被剥夺。然而,一些人为了个人对名利、地位的追求却不惜助纣为虐。四川《成都商报》驻阆中记者陈勇就是其中之一。

陈勇紧随邪恶,为了名利捞取政治资本,歪曲事实,编造谎言,恶毒诽谤法轮功创始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所报道的《法轮功害了我一家》就是其中一例。

报道中说:“阆中市保宁镇居民沈淑琴修炼法轮功走火入魔,精神失常,修炼法轮功的功友还去劝说她不吃药,造成其手残废,丧失劳动力……等等”。这一歪曲事实的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份以来,在四川省各种大小报纸中都进行了登载,一时间白色的谎言遍布巴蜀大地。该欺世盗名之作还获得了四川省的优秀报道奖。

事实的真象是:1999年初,患有多种疾病的沈淑琴学练了法轮功才几天,连法轮功的动作都没有学会,一天晚上在自己的宿舍院里给自己刚去世的母亲烧纸时,突然精神病发作,把手烧伤了,拒绝医治,其家人打电话叫修炼法轮功的两个学员功友去劝说,两个学员去后当时就劝其到医院接受治疗,市人民医院的张医生当时也在场并对其立即作了医疗处理,后将她送入医院。

这一铁的事实,陈勇在调查时,沈淑琴的家人也是这样如实告诉他的。可是陈勇为了配合邪恶镇压的政治需要,不惜篡改事实真相,编造谎言,蒙骗广大人民群众。2000年六月阆中龙舟节期间,文痞陈勇再次把他的欺世盗名之作在市人民广场展出,继续欺骗群众,被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即当时去沈淑琴家劝其去医院的学员彭淑珍看到,彭功友立即去市委宣传部,市委办讲明真象,要求立即拆掉歪曲事实的报道。这一合法合理的反映事实的行为立即招来了市公安局的警察,他们强行将彭抓走。在拘留所里,公安人员胡天炯,刘梦华 对彭学员拳打脚踢,强行在其编造的笔录上划押签字。

彭的丈夫宋立汉与另一学员扬某,到公安局找人,也被公安非法拘留、审讯并抄家。阆中市的法轮功学员闻讯此事后,也纷纷前往市信访办,市宣传部,公安局反映情况要求放人。记者陈勇受到谴责,自知理亏,也到公安局讲明其写的文章有加工,希望不要因为这篇文章把别人抓起来。公安局内部也对此事作了调查,查明法轮功学员所反映的情况是属实的。政府领导通过这件事也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许多阆中的老百姓茶余饭后也都谈论着真实的情况与公安的无理抓人……。谎言被揭穿,真相被广大的人民所了解。

然而这一切没有使恶人醒悟,在事实他们面前依然为所欲为,知法犯法。他们不但不放人,反而变本加厉的在深更半夜又抓走10多名法轮功学员关入监狱。他们非法审讯时:打耳光,罚跪,抓着头发往墙撞,脚踩手指,关在铁笼里审讯等等,真是酷吏毒如蛇蝎。他们以莫须有的罪名对每人强行罚款5000元,抄家时将宋立汉家中的私人存折抄走,强行从银行取走现金10000元,对每人非法拘留半个月之久。

成都郫县看守所洗脑班将多名学员毒打致伤残

郫县看守所“法制学习班”(洗脑班)目前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70-80名,大都已被关押有一年多时间。历经一年多的严酷折磨,致使许多被关押的学员出现全身无力、口舌麻木、心跳过速,有些人不得不躺在床上,有些人甚至已神志不清,有很多学员是足不出户的家庭妇女,半夜在家睡觉时,直接从床上抓进看守所迫害的。

迫害手段:刚进去的学员,不准吃,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连续七天,稍一打盹即被高压电筒射眼睛,还不准闭眼,否则拳打脚踢。审讯时将人用口袋或黑布罩住弄到一单独黑屋子内进行审讯并严刑拷打。

对学员进行刑讯逼供,对不放弃信仰的学员疯狂迫害。专门为迫害学员的特制电警棍为3万6千伏,电得学员全身皮肉焦烂。 随时把手铐给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戴上进行吊打、毒打,打得学员死去活来,奄奄一息都不停手,直到恶警自己打累了瘫下才罢。致使多名学员被打伤打残,手被打断。 经常把法轮功学员绑架至看守所外的秘密地点,刑讯逼供,不准学员睡觉,残酷折磨学员。

迫害主要责任人:吴彪:郫县610恐怖组织的负责人。实施强制洗脑与迫害的打手头子。

白丽蓉:郫县看守所“法制学习班”(法西斯洗脑班)负责人,直接迫害学员的打手之一。

成都戒毒所给学员注射大剂量不明药物。

成都有几位学员2001年元旦到北京上访(其中有几位已是65岁、70岁的老人),在到北京途中因不配合恶警辱骂法轮功,被强行搜身掠去财物。因为拒说姓名,后被遣送到成都某戒毒所。在戒毒所被强行在手背注射大剂量不明药物,注射后人感觉昏昏沉沉,身上忽冷忽热,持续十几天昼夜咳嗽不止,不能入睡,说话困难,对身心摧残极大。


酷刑示范: 注射不明药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