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敏然死后灵异事件频传 黑道介入"倪夏恋"(图)

发表:2005-05-03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倪敏然自杀之前,曾经2度将家中供奉的四面佛,送交给庙宇代为供养。第1次送交供养,后来倪敏然出车祸大难不死后,他就把四面佛接回去,第二次送交庙宇代为供养后,倪敏然人就失踪了。庙方人员认为这显示他劫数难逃,而他的亲友则在他自杀之后,不断传出灵异现象,感觉倪敏然似乎还一直停留在他们身边。

  庙方人员说,之前倪敏然就送来一次,后来倪敏然出车祸后,他又把佛像给请回去,夏祎说:“倪敏然可能是因为在家里拜四面佛拜错了,她还跟倪敏然约好一起去送佛像,没想到倪敏然自己提前把佛像送走,接着就失踪了。”

  而倪敏然自杀之后,他周遭亲友出现不少灵异现象。太太李丽华梦到倪敏然,朦胧的梦境里,好像隔着一层纱,就像在阴阳界,让她觉得很不安。而徒弟洪诚阳也说,几天前就一直梦到倪敏然坐在他的床前,还梦到自己没有下半身,和倪敏然一起演他生前所写的舞台剧“聊斋双艳”,他觉得师父倪敏然是来向他交待遗愿




提及倪敏然遗愿,爱徒洪诚阳痛哭

  黑道介入“倪夏恋”?洪诚阳受恐吓!

  洪诚阳曾表示,夏祎不仅应该到倪哥灵堂上香,也不该出现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话才刚说完,就接到黑道恐吓电话。

  资深艺人倪敏然自杀身亡,洪诚阳曾以倪敏然关门弟子的身份难过的说:“夏祎不仅应该到倪哥灵堂上香,也不该出现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话才刚说完,就接到黑道恐吓电话,要他不要多管闲事。

  对于倪敏然的死,演艺圈好友们因为黑道介入,基于保护自身立场,而且不想逼迫夏祎跟着走上绝路,一致对“倪夏恋”采取“软性处理”的态度。

  在前一阵子倪敏然失踪后,夏祎一直是媒体追问的对象,可能是被逼急了,突然以一句“关我什么事”回答,不过遭来许多人的不谅解。洪诚阳前几天曾表示:夏祎不仅应该到倪哥灵堂上香,也不该出现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没想到话刚说完,洪诚阳就接到黑道恐吓电话,要他不要多管闲事,让他还一度不敢前往台湾文化演艺协会开会,直到余天保证保护他的安全才驱车前往。

  对于倪敏然想不开而走上绝路,好友余天对夏祎非常的不谅解,认为夏祎不该在这个关键时刻和倪敏然撇清关系,不过他也不希望把夏祎逼上绝路,加上洪诚阳又受到黑道的威胁,让余天只好忍着伤痛,往事不再重提。

  除了出现在太太和徒弟的梦境里,好友余天则说,住家附近的狗,前几天不断“吹狗螺”,连大白天都吹,他相信是倪敏然每天都去看他们,而这些现象,让亲友们感到倪敏然的不舍人间,也让他们对倪敏然的死,更加不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