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5日前瞻:郝帅欲再扮欧洲杀手 中国冲两冠

发表:2005-05-03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5月5日,大众汽车第48届世乒赛正赛将进入第五天,女单和男双比赛将决出冠军,中国军团有望在这两项上夺取冠军;男单将进行1/4决赛,郝帅连续第二天迎接欧洲强手的挑战,这位小将有望继续在强敌环伺中杀出重围。

  男单今天展开1/4决赛的争夺,五位跻身八强的中国男单要进行两场内战,这对中国军团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影响,从这四位球员的实力分析来看,王励勤和马琳击败队友晋级八强希望较大。在另一场1/4决赛中,小将郝帅将与淘汰了王皓的梅兹交锋,王皓的出局是对郝帅的一个提醒,只要他能发挥出昨天淘汰格林卡的技术水平,并发挥两面拉弧圈的特长,郝帅淘汰梅兹可能极大。最后一场1/4决赛将在卡尔松和吴尚垠之间展开,吴尚垠在本次世乒赛中颇有奥运会上柳承敏的势头,以其目前的竞技状态和打法特点,卡尔松恐怕很难阻挡其前进势头。从实力角度分析,男单四强里中国军团应能占据三席。

  女单将在今天落下帷幕,中国女单选手将力争留下吉盖斯特杯。以张怡宁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她击败代表中国香港的林菱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在下半区处于上升势头的郭跃挟混双夺冠的余勇胜面较大,不过郭焱的实力也不容小视。郭跃和郭焱都是中国女单中年轻球员的佼佼者,她们两人技术方面都有男性化特征,因此今天的半决赛将是一场对攻战,谁能在对拉中制约对手并减少失误,那么谁就将笑到最后。

  打法全面、经验丰富的张怡宁在决赛中取胜把握较大,因此不论郭跃或是郭焱,进入决赛后她们惟有放手一搏这一条取胜之路,如果她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特点,也许她们会击败乒坛一姐夺取冠军。

  男双决赛将在孔令辉/王皓和波尔/苏斯展开,通过淘汰马琳/陈玘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德国组合对中国男双的研究非常透彻,他们为了迎战中国男双制订了极具针对性的战术,所以今天决赛中他们肯定也会有一套制约孔令辉/王皓的战术打法,这对孔令辉/王皓是一次考验。半决赛中马琳/陈玘的失利肯定会给中国教练组提供更多的备战信息,经过一天的准备,孔令辉/王皓肯定会做出一些调整,以中国男双的实力,他们应该不会在同一个对手面前倒下两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