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权威新闻周刊:章子怡歼灭数百男人滴汗不流(图)

发表:2005-05-04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登上了最新一期美国权威杂志NEWSWEEK的封面

据台湾联合报4日消息,章子怡将登上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最新一期封面,文中盛赞她比法国第一美女凯萨琳丹妮芙更厉害。

据悉,5月9日的美国版“新闻周刊”,以“中国世纪”为专题,封面人物章子怡,身后背景一半是古老的长城、一半是现代的上海,点出中国处于“新旧交替”的时代。

“新闻周刊”引用索尼电影集团副总裁麦可贝克的话说,章子怡预告着一个新国际形象的来临,就像当年义大利的男星马斯楚安尼和女星苏菲亚罗兰,征服全球影迷那样。

章子怡被认为是“亚洲之星”代表,形同法国的凯萨琳丹妮芙,有一种“纯粹的美感”,“新闻周刊”甚至盛赞章子怡:“她可以用剑歼灭数百个男人,连一滴汗都不流,这一点,凯萨琳丹妮芙绝对办不到。”

据说,日前章子怡演的“十面埋伏”在美国Telluride影展上特映,她和知名女星安妮特班宁、琼雷.阿伦、雷.阿伦芭金、萝拉琳妮坐在同一排,心脏都快弹出来了,暗想:“天啊,我怎么可能和这些大明星并驾齐驱?”映毕,这些大明星一致向章子怡鼓掌致意,称赞她的演出,章子怡说:这让我一定继续努力。

章子怡当前勤练英语,慎选剧本,不急于进军好莱坞,但今年章子怡主演、王家卫执导的“2046”,及她和巩俐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将陆续在美国上映,两部影片都将进军明年奥斯卡金像奖,让她想不被好莱坞重视都不行。

此外,搜狐娱乐4日消息称,日前有报道指章子怡发觉男友不如想象般有财有势,与中国人大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孙儿霍启山的九个月恋情已经结束。章子怡在美国另有事业靠山。报道指章子怡近年事业如日中天,更狂拍名导演的作品,又获国际名牌如LV等赞助,令她欲全力转战好莱坞。

人民网4月8日曾转载《北京青年周刊》的文章。文章指出,章子怡有一张典型的中国脸,天庭饱满。她梳辫子很好看,刚好露出光洁的额头,她的额头晶莹着摄像机的灯光。原来的她比较适合唐装,小肚兜、百褶裙被她穿得很有风情。实际上,她没有骄人的身段,五官长得也仅仅是精致,但就是这样,她成为最具星味的中国女性,并且逐渐走向世界。

刚从校园里面出来的章子怡据说脸小的像巴掌一样,把自己缩在羽绒服里面,娇娇小小的学生妹模样,后来在《我的父亲母亲》里面露面后,逐步被国际社会接受。很多年前,在某时尚类杂志拍了一张漂亮的照片露出后背,文章的标题叫“章子怡半裸之微热”。

后来,章子怡也曾经被评为最土的女星,但是现在已然不同,穿衣的品位和成熟女人的风情,让她大热。如今的章子怡不但在中国家喻户晓,而且成了美国“时代”、“新闻周刊”的封面人物。

如今美女经济的时代里,章子怡靠着为数不多的一两部电影和为数不少的广告活动,在2004年初评选的中国最有价值的女星中,1.2亿的市场年薪让无数人咋舌。

文章说,章子怡的价值还不仅仅体现在钱上。也许是那部《卧虎藏龙》让不拍电视剧的章子怡彻底走上了国际路线。“外柔内刚”的她,不仅具有典型的东方风情,更是让老外们看着眼馋。如今章子怡喜欢仪态万千地出席各种中外文化交流活动,时尚、健康、迷人,她差不多成了中国最性感的“亲善大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