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求职第一关:让您的简历大放光彩

发表:2005-05-04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们,企业进行招聘,他们最为关注的就是你的简历,简历就是你给企业的第一印象,因此,作为求职的你,必须把你的简历填好!我们建议你如下:

  第一:“基本资料”应该写得清清楚楚,包括姓名用全名,最好不用英文名,身份证号码要清楚,其它的资料也要如实填写!

  第二:“自我评价”也要认真写好,作为企业的主管或老板都喜欢看你的评价,并把你写的“自我评价”和与你面试时候作对比!例如:你的“自我评价”写上“擅长交际”,而老板也确实认为你是一个的确擅长交际人!因而留下良好印象!

  第三:“教育背景”也要如实填写,尤其是你的教育及培训的经历,包括你在学校接受的教育、参加各类培训、在学校获过奖等等!而“职称”栏目如无职称可填“无”。

   第四:“求职意向”一定要填写清楚,对于求职而言,工作地点可以多填,应聘职位可以多写!那么,职位的机会就多;而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如果不能确定企业一定录用你,最好不要谈工资待遇,先给自已一个尝试的机会。

  第五:“工作履历”也是企业最为关注的重点,“履历”不同“简历”,履历写得越详细越好!对于应届生而言,哪怕把你在暑假的工作、兼职及实习的工作经历都要写好,让公司的主管及老板们对你的履历留下深刻印象!

  第六:相片也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在面试时,公司的主管和老板们也可以看到你的相片,当然是必须注册后的企业才可见到,其他人是见不到,但相片不能太大,否则影响上传的速度!

  如果你有时间,也不妨上传一些个人作品,包括你的文章、图片、幻灯片、个人网站及其他复印件等等!朋友们,事在人为,成就你我!俊才网预祝您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