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风: 贼喊捉贼的拙劣表演

发表:2005-05-06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黔驴技穷 中共末日的哀号

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揭穿共产党的画皮,使中共假恶暴的本质大白于天下。《九评共产党》推出后,引发了不可阻挡的退党大潮,使得中共惶惶不可终日,目前已有126万多人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这还不包括中国大陆暂时没有退党渠道,而只能把退党声明张贴到公共场所的人士。《九评》实际上是带动了一轮天象,也就是脱离中共、唾弃中共,脱离中共黑帮人们才有未来。所以现在远离中共就是天象,也是上天灭亡中共的先兆。

中共被“九评”打到了致命处,回应“九评”就意味着回顾历史上的暴行,所以中共绝无正面还击的可能,在官方宣传中绝口不提“九评”。但中共却有系统有步骤进行了一系列动作:“保先”,重新宣誓,写思想汇报,不让人们摆脱它的控制;制定“ 反分裂法”,煽动和利用民众的狂热民族情绪转移民众视线,转嫁执政危机;有组织的进行反日游行,借以转嫁执政危机,期间鼓动并组织某些大学生轮流到日本使领馆外投掷石头等,甚至在深圳便衣警察亲自上阵,事情过后,中共又卸磨杀驴,在上海发表措词强烈的社论,并开始抓捕了一些参加反日游行的人员,可见中共出尔反尔,毫无信义可言;最近中共对异见人士、地下教会成员及法轮功学员,进行更加严厉的监控和抓捕,并且贼喊捉贼的把法轮功定性为“反动政治组织”,等等。这些黔驴技穷的表演,反映出中共末日的哀号。

* “反动政治组织” 中共自贴的标签

实际上“反动政治组织”非中共邪党莫属。共产党这个西来邪灵,自降生之日起,就带着它谎言和暴力的基因,肆虐荼毒中华大地。以反传统、反正统、反人类、反宇宙为特征。

反传统、反正统 中共篡取政权后,用谎言和暴力推行其邪说,倾国家之力有组织、有计划、有系统的破坏民族文化,传统的伦理道德和价值观横遭践踏,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开始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几乎彻底摧毁了中华文化,而代之以马列邪教。

反人类 绑架全国人民作为人质,把全国人民推向灾难的深渊,各种各样的运动不断,人们没有一天安定的日子。什么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等等。广大人民成了它肆意迫害和虐杀的对象,同时又通过其党徒把人们训练成打人杀人的工具。它怂恿、唆使、控制不同群众团体互相打斗,并且荒唐而不可思议的是互相打斗的理由都是相同的,即目的都是为了保卫某某党魁,既然他们的目标、目地都一致为什么还会互相打呢?真是天下奇闻。

全国洗脑,从精神上控制每一个人。党文化对人的洗脑过程是就是人性泯灭的过程,把人变成魔鬼的过程。中共邪党讲党性和阶级性,党性和阶级性高于人性,从而导致父子成仇、兄弟反目、夫妻异梦,互相揭发,在家庭成员中划清阶级界限。1966年8 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女子附属中学卞仲耘老师被女学生们戴高帽子、往身上泼黑墨、敲簸箕游街、挂黑牌子、强迫下跪、用带钉子的木棍打、用开水烫等等方法活活打死。文革期间,在北京东四,“红卫兵”把一对老夫妇打到半死,又强迫其儿子去打,上中学的儿子用哑铃砸碎了父亲的头,自己也疯了。是什么使这些花际少女和天真少年变成杀人魔鬼的呢?是中共邪党的洗脑教育。自从1949年这个邪党窃取政权以来,持续使用暴力,施行有组织、有系统的,群体灭绝性的屠杀。中共邪党56年的统治期间,中国大陆非正常死亡人口6000万──8000万,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可见邪党为祸之惨烈。

反宇宙 传统文化中包含“有神论”和“天命论”

过去中国人讲究天人合一,相信天人感应,敬天知命,敬畏神灵。而共产邪党宣扬“人定胜天”,“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战天斗地,摧毁人类的正信,违背天理,违背自然,逆天而行,伤天害理,是一股反宇宙的势力,天怒人怨,必然受上天的惩罚。随之而来的是天灾人祸不断。

可见,这个反传统、反正统、反人类、反宇宙的邪党,其反动的程度可谓至极,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

说到政治,从毛时代的“政治挂帅”,到江泽民时代的“讲政治”,都在以国家恐怖主义的名义告诉中国人,搞政治是共产党才能拥有的特权。共产党的历史一直在向人们证明:政治就意味着通过一次又一次思想整肃和政治迫害,来摧残人性,毁灭文化,虐杀人命,毒害良知,剥夺人权;共产党已经使政治变成了一个充满血腥、阴谋、兽性的领域--政治就是罪恶。

在这个意义上,中国普通民众,当然也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都被剥夺了“搞政治” 的权利。因为,政治乃是共产邪党的特权,就像罪恶是共产党的特权一样。

由此看来,“反动政治组织”非中共邪党莫属,这是它为它自己量身定做的。

*退出共产党,一退保平安

今天的中共,已经堕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贪污党”,“腐败党”。据中国官方统计,全中国有2000万党政官员,二十多年以来已经有超过800多万党政官员被查实有腐败犯罪,受到中国党纪、政纪、法律惩处,再加上未被查出的腐败分子,实际上中国党政官员的腐败已经超过三分之二,而被查出的只不过是一少部份。

现今的中国,貌似繁荣,但社会问题百出,危机四伏。伦理道德横遭践踏。假货泛滥,黄赌毒肆虐,官匪勾结欺压百姓,黑社会横行,行贿,贪污腐化等危害社会的现象泛滥猖獗。而且许多高官直接就是收取保护费的黑后台。圈地拆迁使得多少家庭无家可归,暴虐百姓导致各地抗争不断。大量下岗群体动摇着中共的基础,广大下岗工人生活凄惨(有许多这方面的调查资料,这里不予赘述),自杀成了现代下岗工人无奈的呐喊。2002年全国抗议示威1200多万人次,涉及1700多个乡镇。

目前中国大陆大大小小的官僚阶层肆无忌惮的贪污抢掠,以各种方式非法转移至国外的资金1997年总金额为364亿美元,1998年为386亿美元,1999年为383亿美元,至20 00年,中国资金外逃已达480亿美元,超过当年外商对华投资的407亿美元。2001年,全年资金外逃达540亿美元,2002年初到6月底,半年内的不完全统计,资金外逃达3 05亿美元。官僚阶层的贪污抢掠、贪官的外逃、资本外流,这反映了一个问题,就是中共邪党的时日不多了,人人都在自保。贪官是方方面面的人脉关系,他有权力,知道得消息多,他真真实实的知道中国的真实情况,所以大量的贪官外逃,资金外流。这不是他要到国外去生活的问题,真正的知道共产党要完了,要为了自己和子女安排后路,保命。

这些贪官硕鼠们都在安排后路,我们怎么办?

退出中共邪党,摆脱中共邪党!一退保平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