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从海啸擦肩到新加坡前总统逝世

发表:2005-05-07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去年12月26日南亚发生地震海啸以来,南亚一带似乎就没有平静过,一桩桩事接踵而来。一向在世界心目中比较平静的新加坡,突然间由于法院评判二名弱女子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在旅游景点给游人分发中共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光碟坐牢而成为千夫所指。接着而来的是5月2日八十九岁的新加坡前总统黄金辉逝世。

回忆海啸爆发前夕媒体关于新加坡的报道“印尼苏门答腊强震新加坡全岛感受强烈摇晃”“印尼苏门答腊北部今晨发生芮氏规模八点七的强震,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在答覆媒体询问时表示,新加坡除感受到震动外,地震不太可能会对新加坡造成其他影响。不过强震仍引起全岛的恐慌,在东部、中部、南部和西部都感受到强震。 ”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指,地震发生在苏门答腊岸外西北部,距离新加坡西北偏西约六百公里,强度达到芮氏规模八点七。

当时新加坡的东部、中部、南部和西部的民众,纷纷感觉房屋摇晃持续一分钟以上,影响遍及勿洛、东海岸路、马林百列、丹戎禺、芽笼、美芝路、大巴窑、西海岸、金文泰 、裕廊等地,许多人纷纷打电话到警方或媒体表达恐惧,部分人还赶快往屋外跑。

一位住在劳明街的戴先生向联合早报表示,以前附近国家也发生过地震,并曾经感受到震动,但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摇晃得这么严重。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上次发生在印尼苏门答腊与印度洋水域的地震海啸灾难沉重打击了印尼、斯里兰卡、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和马尔地夫等国,而非常庆幸的是新加坡并不在这次地震与海啸的影响范围内,但是3月28日晚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的8.7级大地震,是最近一个世纪来最强的5次地震之一,但地震却没有引发可能的海啸。“虽然这次的地震规模没有去年底引发印度洋大海啸的强震(芮氏规模九点零)来得大,但是新加坡全岛却对这次地震的摇晃感觉更大。”

如何解读这一连串事件呢?

中国古代一直都流传着善待修炼人有福报的说法,人们都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特别是当危险来之前,神佛下世普度众生,修炼有素的人都会在世间做劝善,告诉人如何躲避危险。

我们发现新加坡政府是中国以外最早允许注册“新加坡法轮佛学会”(1996年7月28日),而且,非常荣幸的是在成立典礼上,法轮大法创始人还专门讲了一次法。这一福报免除了去年底的地震海啸引发的许多灾难。

新加坡政府也被收买

但是,自从中共邪党和江泽民互相利用,于1999年7月20日起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后,它们把迫害法轮功当成国家对内对外的头等大事,把法轮功当成是它们的头号敌人,江利用外交手段对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政府在法轮功问题上都施加压力,或经济收买,或其他一些桌子下的交易。新加坡政府也是被收买之一,之后对法轮功的态度上,对新加坡学员向世人讲中共的迫害真相,延长签证等问题上大加限制和打压。

典型的例子是2000年12月31日晚6点左右,约60 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小孩和婴儿,像往常一样来到麦里芝蓄水池公园。他们静静地举行烛光悼念仪式,悼念在中国大陆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的107名学员。参加的人中还包括几名有亲戚因炼法轮功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几名学员手持两块板站在中间,板上列出107名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照片和名字。一块展板上写有 “烛光守夜”,另一块展板写有“悼念同修”等字。选择该地方有几个原因。一是法轮功学员每周日下午在此炼功,以及经常在那里举行大型集体炼功活动。二是此地远离住宅区,非常安静。悼念活动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任何干扰。三是学员们也没有阻碍交通和行人通道。时间上也经过仔细考虑,确保天已经变黑,周围几乎没有游客。

法轮功学员缓缓读出107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单,许多参与的学员在聆听中流出了悲痛的眼泪,场面非常悲哀。但从仪式一开始,警车即到达现场,警员随即要求学员立即离开,停止追悼活动。与此同时,警方坚持要没收两块板子,但被学员拒绝。学员们多次向警员解释板子不是横幅和其他东西,板子仅仅写有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名单和照片。学员们认为,警方的行为严重伤害了他们的心。就像一个家庭在悼念被非法迫害致死的亲人时,第三者跑来干扰和没收写有他们亲人的名字和照片的悼念品一样。

在整个过程中,三辆大型警车、多辆小型警车陆续到达。经过几个小时的对话无果后,警方采取行动强行没收两块板子并拘捕15名学员。其后15名学员被控上法庭,7人被判入狱一个月,8人被罚款1000新币。

在随后警方发布的新闻公告中,没有提到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去那里,他们在做什么,学员的行为是否造成对公众和环境的干扰,以及为什么学员拒绝交给警方那两块板子等。当地媒体引用警方的公告,但却极少采访参与或被控的学员,以致新加坡公众完全不知道整个过程的真实情况。

一个问题是,面对众多每天的“非法聚会”(按新加坡法律,5人以上在公共场所聚会需要申请准证,否则即为非法),新加坡警察几乎从不干涉,为什么警方却强行禁止这样一个安静,和平,没有干扰环境和公众的悼念仪式?

新加坡对15名法轮功学员的提控被中国大陆的新闻媒体如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大肆报道,以欺骗中国广大民众。同时这一事件被中国劳教所和监狱利用来“教育”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使他们相信,新加坡也在镇压法轮功。

目前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曾铮曾因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现更名为北京女子劳教所)。麦里芝事件发生时,劳教所管教人员组织所有被关押法轮功学员 “学习”官方媒体有关麦里芝事件的报道,并明白地告诉法轮功学员,全世界都在禁止法轮功,这些歪曲的报道对被关押的、不知道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造成重大伤害和压力。客观上起到了协助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引自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讲真象,发资料和光碟目的是让世人知道迫害真相,早日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救度众生。然而,迫于中共的压力,新加坡的政府,警察,法院和新闻媒体利用国家机器来对付修炼人。

历史一定会公正判决

香港的最高上诉法院的裁决就是一例。2005年5月5日,香港的最高上诉法院对三年前法轮功学员涉嫌阻碍街道以及袭击警察的指控做出裁决,推翻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有罪判决。法院的判决摘要说,和平示威的自由是宪法赋予的权利。法院的裁决并认定既然示威请愿是合法的,逮捕就是非法的。

迫害修炼人罪大如山如天

从历史上我们知道,迫害修炼人罪大如山如天。但是,神佛是慈悲的,总是给人改过的机会。只要灾难还没发生在人身上之前,人就有机会明白真相,而得到救度的机会。否则这人可能是下一个作为警示世人的例子。

一个民选的政府,其首脑代表了一国的百姓,他对修炼人的态度是代表了这个国家的态度。古代的印度和中国,从国王到百姓,从皇帝到庶民对修炼人,对神佛都是非常敬重的。只有在专制,独裁的国家,政府崇尚的宗教只是做给外国人看的花瓶。善恶报应是一定的,只是一个时机问题,天惩之时也就央及整个国家,这也是每个人必须严肃对待的。

其实,仔细追查起来当今世上的一切祸根都是来自于中共邪灵(谎言和暴力是其二大遗传基因)。要不是中共恶党的无处不在的唆使和压力,也就不会有韩战,越战,伊拉克战的发生。也就不会有迫害法轮功的事在中国发生。所有这一切都被揭示在《九评共产党》一书里。难怪许多读者称《九评》是天降的宝书,只要人读了《九评》,共产邪灵就可从人身上被清除,人就可逢凶化吉。

新加坡由于受中共邪党各种经济利益的逼迫,对修炼人犯下了大罪,在天谴还没发生之前都是有更正的机会,从去年12月26日(南亚海啸)到3月28日(印尼苏门答腊强震新加坡全岛感受强烈摇晃)到5月2日(前总统黄金辉逝世),事件发生的时间间隔在缩短,下一个将发生在何时何地,那都是在神佛的掌握之中。

不管人信神不信神都要想一想,为什么南亚地震海啸会发生在西方神耶稣的诞生日?而这一天也正是东方人共产党魁毛泽东的诞生日(东西方有时差)。神究竟想通过这次地震海啸向世人传递什么资讯?

望新加坡的300万众生能敬重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
2005年5月6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