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生与外国合作开发游戏电影

发表:2005-05-08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来自4个国家、8所大学的学生们利用下一代的网际网路的完美虚拟平台于本周开发完成一种电动游戏。

美联社5月27日报导,这种名为“地入地心”(Descent to the Underworld)的电动游戏重现希腊奥费斯(Orpheus)神话于布景中,这些布景是由居住在费城、北京清华大学、巴西和布拉格的学生们所设计的。主导这项计划的制作人贝瑞(Nora Barry)是一名电影商,她将这种混合产品称为“游戏电影”(game-film)。在这种游戏中,玩家并不累积点数。相反地,玩家的对策会创造出剧情,并透过学生制作的电影或动画镜头重述。

学生们使用非营利的Internet2网际网路合作开发电动游戏,这种第二代网际网路可以至少每秒100MB(megabits)的速度将资料传送到美国与其它国家的学校、公司和机构使用者的桌面上。这种网路的主干可以每秒2.4至10GB (gigabits)的速度运作。

宾州爵硕大学(Drexel University)是参与这项电动游戏计划的八个学校之一,该校校长巴巴达基斯(Constantine Papadakis)表示,他希望类似的这种网路使用方式能够持续。

他说:“这是能力较好、精力较旺盛的学生们的展现空间,这些学生在针对一般
学生所设计的环境中有时会有些问题。“

制作“地入地心”的学生们分为三个小组在12周的时间中完成这项计划。

来自华盛顿大学和北京清华大学的小组将剧情设定于六世纪的中国,并将电脑影像和手绘图片组合在一起。他们在西雅图晚上亦即北京早上的时间会面讨论。其他的小组创作了音乐与音响效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