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密:台湾间谍案破获主因与扁飞弹一语无关

发表:2005-05-09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台湾选举,阿扁一语飞弹,潜伏在大陆的军情局现役与外围工作人员一夜间纷纷出事被逮捕。含刘连昆少将为军情局被出卖案,均与李登辉,阿扁一语飞弹无关。那只不过是中共的藉口,分化台湾。

根据中共安全部高层内部绝机密透泄文件与看不惯国民党、亲民党登入大陆没骨气作风失望泄密此真相。否则此内部文件与消息,何时真相大白不知是何年何月。

根据内部文件显示与告知:中共能破获此台谍案,完全是军情局内奸提供中共安全局(厅)。中共安全部门方采取监控,利用阿扁飞弹一语嫁祸阿扁分化台湾内部团结与打击军情局内部士气。

中共安全部门已完全掌握住军情局,军情局已成为透明体并成为中共在台湾的工贝,中共安全单位更是夸口台湾军情局是我们的分局。

中共安全单位掌握台湾军情局的手段与作业:

1. 凡是军情局退役人员前往大陆一律被当地安全局请去喝咖啡,交待同期同学名单,交待曾服务单位同事名单,造成中共掌握住军情局名单来源主因。

2. 退役人员在大陆经商人员,中共安全部门给予优惠利益,此批人在利诱之下回单位或利用同学聚飧、婚礼聚会,猛拍聚会同学。同事相片提供中共安全局,造成中共掌握住军情局人员相片来源主因。

3.现役人员在大陆有骨气的被逮捕宁愿做牢,没骨气的占多数。被逮捕怕坐牢,加上中共安全部门利诱提供情报回台邀功,又有奖金可领,往往此批人回台后成中共安全部门在军情局的内奸,亦是出卖在大陆军情局工作人员的刽子手。刘连昆少将台谍案与2004年台谍案中共内部文件报告均显示台谍案破获功臣来自军情局内线提供,只不过利用阿扁飞弹一语来掩护潜伏在军情局内线又可分化台湾内部团结。

4. 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在大陆军情局工作人员将搜集中共军情送回军情局,在军情局中共内奸将文件复印交给中共安全部门,造成抵赖不了的证据,只有招供,只好坦白交待,亦是中共安全部门能快速破获台谍案真正的主因。

5. 最近中共安全部门又破获某省安全局副局长为军情局工作数年,此案正审理中,对外完全封锁此新闻,破获主因亦是军情局组长,处长级提供方造成破案主因。

6.提供本绝对机密中共友人因不敢相信军情局,在他眼中台湾军情局已成中共安全部门的工具与透明体。谁都不能相信,怕提供此绝对机密给军情局反被军情局出卖,显示出台湾军情局已被中共安全部门掌握住。按中共安全部门说的一句话:敌中有我,我中有敌;这是台湾军情局的悲哀,有愧先烈,有愧戴笠祖师爷。

作者:无名是英雄,英雄是无名2005年5月9日星期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