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 胡、连《和平协奏曲》中的不谐音

发表:2005-05-10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台湾两岸,共控媒体,和平声浪,甚嚣尘土,竟然也有刺耳的不协调音在争鸣,但一闪即逝,被迅速销音。正当胡司令通过台商招安连、宋,高奏两岸和谐奏鸣曲之际,马上有人出来泄气,来了个大起底《台湾的两种战略选择》,抖落出中共战略底牌:“招安台湾打美国”,但很快被网上胡家哨兵发现,立即销音,石沉大海。

中共网特历来有海派与团派两套班子,2000年江氏表态“一定全退”,本为迷惑对手,给政治局常委们吃定心丸,不意香港《明报》出现秦胜的文章《江氏全退,只待程序》,把江氏诚恳表态信誓旦旦全退无情曝光,“立此存照”。江氏愠怒,密查来自“胡办”。

中共难得讲实话,但党内斗争你死我活时,往往泄漏一些实情。文革中百万知识青年下乡,几十万干部下放劳动,都是正面宣传为“伟大的革命运动”,但周恩来放冷箭,利用毛、林内哄,把林彪父子所拟《五七一工程纪要》公布,“学生上山下乡是变相失业,干部下放劳动是变相劳改”,顷刻传遍大陆,两类群体方知上当,若没有毛、林内斗,毛、周暗斗,这些被骗者恐怕永远难以梦醒。在党内两派司令部斗争中,往往派性高于党性,哪怕鱼死网破,毛为避免败于刘少奇,周恩来,邓小平等多数派而“粉身碎骨”,发动文革曾置大陆天下大乱、经济崩溃于不顾。

只有在这种党内对立尖锐的时刻,方能透出些真实信息。

江氏果真下台束手了吗?否!

中央警卫团第一政委,监管胡温一班中央领导人起居,掌控所有大员身家性命的是他。

国家战争、战备总指挥部,决定战争或和平的第一把手是他。

反台独、反外国军事干涉指挥部总指挥是他。

中央政策决策领导小组组长是他。

中央外交领导小组组长也是他。

经国防部长曹刚川提议,江氏还是中共中央军委会无任期的永远顾问,永远的军委太上皇。

此外武警、特工系统、国安、公安也紧紧抓在其手中。

胡氏安排用团派班子在基层换马刚刚开始,并未对江氏伤筋动骨。宏观调控,半途而废,抓党的建设,空言无踪,一事无成,只靠台湾、欧美对中共邪恶本质认识不透,“克洛耶木马”之计纷纷中招,招徕连宋朝拜,使“反分裂法”的失败略有反弹,但江、曾二人不会乐观其成,胡温每一失招,必幸灾乐祸,但有一点起色,顿如眼中之钉,芒刺在背。

江、胡两魁,皆文官无武,争先恐后拉拢兵哥,江氏连年跳加官,大撒雪花银,但极怕军人进入政治局常委会决策中枢,屡次拒绝军方要求,却又使军方坐大,要求干政。中国人民解放军,就反日运动,正在开反日研讨会,被胡司令立即喝止,有可能是江曾司令部借煽起的反日运动,将计就计,在军中操纵的把戏,当然胡也不傻,处处提防,对反日运动叫停。

近日网上流传二线老军头讲话,揭出中央底牌,似乎军方闹独立性的可能较小,看讲话内容乃为掩护江氏卖国罪行,巧为遮辩,似乎江氏煽惑离休二线军头,“放炮”的可能性大,毫无风险,不担责任是江氏一贯伎俩。

但此文问世,对中共军人、中共党员、海外华人、欧美政客、尤其首当其冲的美国人会发聋震聩,起点警醒的作用。俗话说:被人卖了,还不知何处下车?还在替卖主数钞票。一个更邪恶的“本拉登”在预谋消灭美国,欧美大亨还在往那里送钱输血,帮助封锁消息,雪中送炭,深坠其壳中。

一个超过本拉登、核炸弹一亿倍的大恐怖在实行中,天真的美国人,苟且的中国人还在梦中。总之中共以“和平”与“民族主义”两大主题交相为用,以和平迷外,以民族主义煽内。

去年俄军在中俄边境俄方一侧空前规模的海陆空三军联合立体作战演习达半个月之久,显然为实战作准备,江控媒体赶忙掩饰说“演习可能是为进军阿富汗”,说这种鬼话,连江氏自己也知道演习地点,正说明俄军在为中俄边境地域做战争准备。

今年中共请俄军联合演习,敲山震虎,但俄方显然不肯为中共利用,去大造攻台声势而开罪美国,反而坚持在中国北方演习,决不浪费演习军火而要有实用价值,俄军需要熟悉中国北方地形。

俄国对华长远战略集中体现在俄军参谋部所属国防大学杜金教授名著《基本地缘政治》一书中的名言:“故最好的上策是引导中共向南发展,而放松对北方边境的注意。”

从这位二线老军头《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这篇透底讲话来看,中共军队正在彻底贯彻俄国对华军事战略,即俄军所希望的“北松南紧、北退南进”。事实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此篇讲话的同时,确实在北方边境大踏步后退,如去年普京访华后,俄国报刊所证实的,中国国防大军从新划边界不仅后退500公里,如今完全大松心,万里国防线上,无一兵一卒,对俄国绝对信任,完全敞开大门。为保俄方对江氏线人档案永远保密,竟以可能的亡国后果做孤注一掷。实行“近交远攻”,不向失去的国土讨回空间,反而向遥不可及的连老军头自己也承认“没有象俄国和日本那样侵占和危害中国,而且在抗战时帮中国打日本”的美国要“生存空间”,“不发展航母战斗群,而集中力量搞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锏”。把美国“清场”,如果象老军头所预计:“如果不成功或引发美国的核报复,中国恐怕就要遭受损失过半人口的灾难”,斯时中华历史上的宿敌俄国面对中国北方万里不设防的无人之境,难免重施故技,如当年趁英法联军天津登陆,趁火打劫,长驱直入,那就不仅血洗江东64屯,而是640屯或更多。那时卖国党与亡国党将成同义语。

中共老军头讲话泄露中共弥留心态:“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

现在不是有核捆绑理论吗?就是说核武器把整个世界的安全捆绑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在一起。我看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捆御,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御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不能把它登在党报上,以免引起敌人的警觉……”

“可能是敌人会想到,我们掌握现代科学技术,包括‘干净’核子技术,遗传基因武器技术及生物武器技术,能够为大规模地消灭他们人口提供有利手段!”

“我们的军事斗争,准备表面上是针对台湾,实际上是针对美国,远远超过打航母、打卫星的范围。”

国人万不可以认为是说梦与儿戏,美国人也万不可以认为是疯话与笑谈。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