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一眼识破邓建国 炒作大王如意算盘落空(图)

发表:2005-05-12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无锡开机,炒作大王邓建国为造声势,前晚在无锡影视城旁的酒店内大摆筵席,盛邀主演苏有朋和张娜拉与各地媒体记者。没想到主角苏有朋不肯给邓建国面子,迟迟不肯出现,宴会差点不欢而散。打听之下,原来又是邓建国“炒作”惹的祸。

    据了解,《刁蛮公主》两位男女主角原定拍完当日戏分,就前来赴宴。晚6时过半,身着便装的苏有朋在几个人的簇拥之下走了进来,谁知还未走到席位,“乖乖虎”突然停步,与经纪人耳语起来,随后匆忙离开了现场。
此举令在场所有人均大惑不解,邓建国也是一脸焦急的模样,过了足足一个小时,苏有朋仍然未现身。这时,邓建国叫来一些工作人员,用一块红绸将宴会厅中心宣传栏上的几个字遮盖起来。原来,苏有朋走进来之后,发现布告栏上除了“电视剧《刁蛮公主》招待酒会”几个字外,还有“赤水河”三个字,“赤水河”正是邓建国经营的酒名。本以为这个“附加宣传”做得不露痕迹,谁知道苏有朋如此细心,提出要将这三个字去掉才肯现身,交涉许久,炒作大王不得不服输。事后,知情人透露,已经自组公司的苏有朋目前正在洽谈代言一个知名酒水,难怪对酒如此小心在意。



生意归生意,苏有朋接受采访时依然好心情,一个劲地夸身边的可爱美女张娜拉是“可爱女孩”,像妹妹。对同在影视城里拍《新醉打金枝》、曾因合作《情定爱琴海》传出绯闻的韩国女星蔡琳,苏有朋的评价是:她很“女人”。虽然近在咫尺,苏有朋却强调,因为太忙,还没有去探过蔡琳这个“好朋友”的班。不过,他又有意无意地说:“蔡琳上次还特别到台湾去看我,是在没有任何媒体知道的情况下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