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传媒拥戴 周星驰戛纳艳遇国外女星献身

发表:2005-05-18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网5月17日报导)周星驰主演电影《功夫》虽然于戛纳并非参赛作品,但星爷依然成为焦点人物之一,MTV台举办之派对便以“《功夫》之夜”为题,周星驰在派对中更尽领风骚,深得外国传媒拥戴,就连西班牙女星Paz Vega也自动献身要求面贴面合照,艳福无边。

  据香港媒体报道,派对于戛纳时间十四日晚上九点半于Le Palais Oriental山顶别墅隆重举行,澳洲女歌手Natalie Lmbruglia、《Spanglish》西班牙女星Paz Vega、冯德伦以及刘香萍等千多位嘉宾盛装出席,场面热闹。

  因派对以《功》片为题,全场均满布该片物品,让宾客任,包括波板糖、剧照、帽等,派对上则有斧头帮、旗袍女郎穿梭其中,食品方面则是串烧虾饺、烧卖等,十分特别,因派对共有两层楼,上层是供周星驰做访问之用,下层则有赌,让宾客试试运气,但赌的全是礼物并非真钱。

  传媒包围有求必应

  派对焦点人物周星驰于凌晨时分率领元秋、陈国坤、田启文等一行十多人到场,林子聪因感冒未能赴会,周星驰一到场即获大批外国传媒簇拥,甚受欢迎,周星驰心情亦大佳,满场飞接受外国传媒访问,又跟PazVega玩自拍,对于外国传媒的要求,更有求必应,有记者请周星驰表现一下跳舞,周星驰即与身旁的元秋风骚地跳舞,博得不少掌声。

  满脸倦容的陈国坤,直言因在内地拍完《功夫状元》再赶来康城,所以令他十分疲倦,今次之行只能逗留三天,陈国坤又表示因拍《功》剧穿古装令他严重甩发,所以,下次就算冒要被“炒鱿”危险,都坚持拒再拍古装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