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女人30未嫁的理由

发表:2005-05-18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可以从大床的任意一侧上下,不用怕碰到什么阻碍物。特别是接床头的电话,不会妨碍谁,也不会被谁妨碍。 (点评:好像很有道理,但也只是好像而已。可信度:**)

2、保持足够的神秘度。(点评:如果再以黑色系列打理自己,可以翻倍提高神秘系数。可信度:***)

3、自己赚的钱足够花了,何必再为找张饭票寻遍千山万水。(点评:钱这东西多多益善,不过是无法保证饭票的有效期限而裹足不前,酸葡萄心理。可信度:*)

4、不用屏住呼吸狠命搓洗一只臭气熏天的袜子,然后还要拿出美国大兵寻找拉登的本事,终于一星期后在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发现僵硬的另一只。 点评:没有如泥的男人掺和,女人的水世界真的会干净轻松不少。可信度:****)

5、可以在该做饭的时候,蓬乱着长发,随意套一件花红柳绿的棉质睡衣,不知人间岁月地玩《大富翁》、听《王菲》、看《柯南》、翻《风采》。 (点评:其实这种生活男人也愿意过,要命的是,在一起时,都希望自己可以照旧,而却无法容忍对方如此。天下大乱,由此开始。可信度:****)

6、不用被迫练就“克格勃”绝活,或者玩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游戏,以期待迷途的羔羊回家。而且如果所遇非羔羊,而子系中山狼的话,麻烦就更大了。(点评:千红一哭,万艳同悲。可信度:****)

7、可以全身心地投入,把自己打造成CEO丽人。在办公室里肆意指责不称职的男下属后,回家不会遭报应。 (点评:鱼和熊掌不可得兼,取舍也经常是碰巧而已。可信度:**)

8、名花无主,妙在既可得又难得之间。美人如花隔云端,令男人幻想不已,挣足了面子。(点评:掌握分寸,千万不可动真情。可望而不可及方成珍品,一旦落下云端,也就不过如此了。可信度:***)

9、不会上演“恨不相逢未嫁时”的苦情戏,且可以接受n个男人的烛光晚餐邀请,不用怕会发生什么流血事件。(点评:都说男人花心,其实女人也……女人也是人嘛。可信度:***)

10、唉,实在找不到我愿嫁,恰巧他也愿娶的真命天子啊!(点评:^_^,终于说实话了。可信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