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惊爆李湘劣迹 称"老公"多得数不清(图)

发表:2005-05-19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网5月19日消息:正当李湘和未婚夫李厚霖筹备婚礼时,日前曝出李厚霖在没与前女友秦海璐分手时结识李湘,并迅速作出结婚的决定,之后不断有媒体曝出李厚霖与多位女星交往的花边消息。今天,国内某媒体引述湖南圈内人的言论,指出在与李厚霖相识之前,李湘也曾与多人有过情感瓜葛,“她的劣行多不胜数”!, “‘老公’多得数也数不清。”。

  那么,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记者在经过多方沟通,依然无法直接与李湘取得联系,无奈之下,记者拨通了李湘目前在北京开办的“快乐星”文化传播公司有关负责人的电话,据她透露,李湘目前正在北京,积极为新组建的公司和自己即将出版的个人第二张专辑而奔忙。而在谈到李湘的个人问题时,该负责人对目前各媒体的报道所持的态度是相当谨慎的,三缄其口,一直不肯对这些新闻做出任何评论,只是一再表示,自己是公司的职工,对于李湘的个人问题,并不好加以评论,如果想了解这些传闻的话,可以参考目前媒体的报道。

  从该负责人的态度推测,目前国内各家媒体报道关于李湘和未来老公李厚霖及秦海璐之间的三角纠葛还是基本属实的,但有些敏感问题,李湘本人并不好直接正面回答,只好采取躲避态度来应付,只是一再表示自己和李厚霖的感情是真挚的,并且不会因为此次风波而推迟婚期。

  相关链接

  8月8日

  南京日报率先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称,李厚霖在向李湘求婚之前还没和前女友分手,而他的前女友竟然是秦海璐。

  知情人士说,秦海璐与李厚霖于去年5月经介绍认识。认识半个月后,李厚霖就向秦海璐求婚。秦海璐的姐姐秦兰告诉记者,7月21日,秦海璐在京下了飞机就接到李厚霖提出分手的短信。秦兰说:“李厚霖对李湘的求婚招数,与半年前对秦海璐的求婚如出一辙。”李厚霖对此全盘否认。“我和秦海璐确实认识,但从来没和她谈过恋爱。”而李湘公司的黄小姐对此说表示无法相信,称待李湘回北京后问清楚才能回答记者。

  而李厚霖则怒斥媒体无端挑拨是非,称自己与秦海璐只是平常交往,并非男女朋友。

  8月9日

  潇湘日报报道:对于媒体曝出的李厚霖和秦海璐曾有一段感情的事,李厚霖终于承认两人曾经交往过,他认为秦海璐是非常优秀的女孩。与秦海璐分手的事,李厚霖称因为两人交往中,发现两人在性格上不太合适,便于今年5月在愉快的氛围下分手。一段时间后,他在一个时尚聚会上认识了李湘,两人陷入了热恋。

  李厚霖说通过这件事,他进一步感受到了李湘很爱他,这令他非常感动。李湘随后表示通过这件事两人的感情更坚固了,并且两人的婚期不会延误。”

  8月10日

  南京日报报道:8月10日是秦海璐26周岁的生日,秦海璐公司及好友就开始为她筹备生日派对。然而李厚霖突如其来的“移情别恋”和李湘的高调爱情宣言让秦海璐陷入了无法言语的痛苦中,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以及高烧的折磨,使她面容憔悴。昨日其姐告诉记者,母亲在网上看到李厚霖“负心”报道后,更是无法接受李厚霖“从未与秦海璐谈过恋爱”的言论,气得血压急升,前日傍晚心脏病突发而住进了医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