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御殿被批排华 章子怡:我在多元化环境成长(图)

发表:2005-05-22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凭《卧虎藏龙》成功勇闯好莱坞,知名度日渐俱增的她似乎未有“饮水思源”,其主演的《狸御殿》在戛纳只接受欧美传媒专访,华人媒体一律被拒诸门外,甚至连记者放映场更改时间也未有通知,此举令内地传媒极为不满!
  章子怡现身戛纳,出席不同的活动都成为焦点,前晚她亮相“电影一百年中国之夜”时,因为和前绯闻男友成龙握手打招呼,轻易抢尽风头。昨晚章子怡又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席“防治爱滋病募款餐会”,她表示很荣幸能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也很开心能和好莱坞巨星莎朗史东同台。

  担任颁奖嘉宾

  已成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也在主席贾柯布亲自邀请下,将出席明晚举行的颁奖礼并担任颁奖嘉宾,至于颁哪一个奖项则还未公布。而今晚章子怡则会出席主演的日片《狸御殿》首映礼,之后再到侯孝贤执导的《最好的时光》首映礼。

  《狸御殿》是章子怡首次演出的日本电影,但今次亮相戛纳宣传,却只接受欧美传媒专访,有关方面初时解释由于《狸》片可能不会在中国上映,所以不会接受华人媒体访问,但经记者穷追猛打下,却表示《狸》片会在中国上映,而他们也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稍后也会到内地进行宣传云云,不过由于今次时间太少,故仍然只接受欧美传媒访问,此举令内地传媒甚为不满。



  突然取消发布会

  除了不接受华人媒体访问外,《狸》原定昨日举行记者试片会,但却临时更改时间至前晚举行,令很多未能得知消息的中国传媒赶不及到场,而原本今日举行的《狸》片新闻发布会,又突然宣布取消。

  另外,章子怡前晚公然表示,觉得自己在《艺伎回忆录》中演得很好,她称:“作为年轻演员,我很幸运能在多元化的环境下成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