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老总与影星们恋情揭密:老总豪宅赠艳星(组图)

发表:2005-05-26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恋一直都被认为是体育界与娱乐界完美联姻的产物。众多体育明星与娱乐明星其实早就对这种看似名利双收的组合趋之若鹜。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发生在中国足坛人物与文娱明星之间的罗曼史颠覆了这种固定搭配,中超老总也加入了文体明星搭配的行列--刚刚卷入“张海案”的原健力宝俱乐部老总张健,上周被与自己相恋14年的二流影星潘婕公开爆出分手的消息,而一直喊穷的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则先后与歌星陈红、影星彭丹发展两段恋情,而他对女人显然比对球队更舍得投入,经常以豪宅讨美人的欢心。

“深足内乱”搅黄张健恋情





潘婕

原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现在正处于一个焦头烂额的时期。上周末,因为卷入轰动一时的“张海案”,他刚刚被广东警方召见,要求他协助案件的调查。与此同时,与他相恋14年之久的女友--二流影星潘婕也在公开场合宣布与他分手。

张健与潘婕的恋情在这之前,只有极少的圈内人知道。事实上,影视明星潘婕曾主演过《女人不再沉默》、《七日》、《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影视剧,但她并不很出名。真正令她声名大噪的却是去年她状告导演娄健打人事件。

也是在这次事件中,潘婕深深感到张健已不如从前那样对她关怀备至,为后来的分手埋下了伏笔。

根据潘婕自己的说法,她与张健相恋已有14年之久,张健对她也始终是疼爱有加,关怀备至,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自从张健接手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之后,这段感情开始出现裂痕。张健是个事业心很重的男人,接手健力宝俱乐部之后,便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球队身上,对女友的关心自然大不如前。事实上,张健在担任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期间,正是张海在健力宝呼风唤雨的时候,他深陷俱乐部内外事物,的确很难有时间像以往那样照顾自己的女友。

正是在那样的时候,潘婕出事了。去年,因为拍摄一部电视剧,潘婕状告导演娄健打人,而事情的起因是娄健对潘婕进行挑逗,并对她实施性骚扰。潘婕说,他那时非常需要男友的支持与安慰,但正忙着带队打中超联赛的张健却无暇顾及女友,这让她非常伤心。不过,这并没有完全影响到双方的感情。去年12月,两人到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夫妻剧场》时,已传出二人的婚讯。但是,正是在录制节目期间,潘婕回想起很多从前的美好记忆,想起张健对她的种种好处,相比如今的备受冷落,巨大的落差令她无法接受,潘婕最终于还是定了分手的决心。

“穷老板”豪宅赠艳星





东北籍歌手陈红

在中国足坛上,辽宁队一直是一支很穷的球队。每年联赛开始前,辽足俱乐部的高层领导都要费尽心思到处“化缘”,以让自己的球队能有一笔赞助费,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就是这样一个贫穷俱乐部的董事长,在球队的投入上一直很吝啬,而对于自己的女人,他却异常的大方,不时以豪宅来讨美女开心。

从上世纪90年代到现在的10多年间,曹国俊就经历与两位娱乐明星的恋情。上世纪90年代初,曹国俊就曾与东北籍歌手陈红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感情。当时陈红并未走红,而曹国俊本人对待这段感情也十分执着。花了大笔金钱支持陈红的歌唱事业,然而当陈红走红之后,这段感情也无疾而终,如今的陈红也早已结婚生子。

湖南人彭丹曾是中央芭蕾舞团的演员,也曾是美国朱丽亚艺术学院舞蹈系第一个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华人。2000 年,在香港闯荡5年之后的彭丹回到了大陆,继续她的演艺生涯。而她也正是因为回内地发展得以认识曹国俊,并迅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今年春节,曹国俊的母亲与彭丹的父母正式见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的气氛非常融洽,双方家长相谈甚欢,并希望两人早结良缘。

曹国俊与彭丹已相恋3年,感情一直很稳定。曹国俊不但调派自己的司机给不会开车的彭丹,还在北京和上海两处花大手笔为彭丹购置了豪宅,而彭丹也会在接到新剧本后与曹国俊一起商量,听取曹国俊的意见。有时,曹国俊当着公司下属的面提起彭丹也会以“老婆”称之。退出足球圈以后的曹国俊专心经营自己的房地产和环保科技公司。去年3月曹国俊租用中关村建设的楼房作为办公地点,彭丹有时到曹国俊的公司来,借这“一方宝地”处理自己演艺方面的一些事情。在辽宁队,彭丹与曹国俊的关系也众人皆知,她与球员的关系也很好。前两年张玉宁闹转会,还是通过彭丹向曹国俊申请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