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女明星们的今日(组图)

发表:2005-05-31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新人辈出,越来越幼齿化,年纪十几岁就出来跑江湖,男女皆做好万全准备,卖笑卖肉,只要能红,博出位,上镜头,做演员跟做灭世狂舞我们的家女是一个道理,刚刚开始的时候,为了上戏,不计较角色的大小,跑龙套也好,匪兵甲也行,没得选,就和女孩子刚刚出来捞世界,没什么资本,什么客都得接,为了积累原始资本,多少钱都肯。渐渐,跑龙套熬出头了,有点小名气了,观众记得你了,做红了。做红以后有了性格和资格,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和导演。女孩子赚到了钱,会打扮,从路边流莺进入高级夜总会,做成红牌,可以选择客人,不受逼迫。同理同理。

  上个世纪,十几二十几年前已经如日当空红的发紫的那些女明星们,那些我们父亲辈的梦中情人们,那些我们孩童时代瞩目,把她们的海报贴到床头的美女们,今昔安在?她们都在哪里啊,过得好不好,快乐不快乐,她们对自己的生活还满意吗。

  七十年代,台湾双林,林青霞林凤娇,双胡,胡慧中,胡茵梦,以爱情文艺片杀出玉女一片天空。

  林青霞,从十八岁美足四十岁,与秦汉秦祥林的三角恋沸沸扬扬,最后花心的秦祥林为了林大美人而与其妻萧芳芳离婚,但林青霞却投入了秦汉的怀抱。可是秦汉的懦弱和犹豫,使得林大美人毅然下嫁刑李源。

  林和秦没有白头到老终成眷属,使那些相信童话的人伤心欲绝。林青霞美丽的不可方物,天人天貌,即将四十岁还能反串东方不败。

  虽然美女配丑男,令人惋惜,可是林青霞是明智的,浪漫能玩多久?再美丽的女人也抵不过对一纸婚书的向往,谁又能说她是市侩的呢。看她笑颜如花,做了两次高龄产妇,挽着两个天使一样的小朋友,气色平和红润,神采飞扬,华贵雍容。家庭,孩子,这些都是秦汉给不到她的。

  一句话,真正聪明的美女,知道什么年纪做什么样的决定。

  (图为:林青霞老公上福布斯富豪榜 身价高达18亿)

  当年,“玉女”林青霞舍弃了一度被称为“金童”的秦汉而委身下嫁这位打工皇帝,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看见丈夫事业有成。婚后,林青霞为丈夫生育了一双女儿,家庭非常美满。邢李的成功的确不容易,当初仅仅是高级员工的他最终由于出色的业绩和能力被提拔为总裁,并最终成为国际富豪,算是创造了一个“打工”奇迹。




  胡茵梦,被称为最具古典气质的美女。她与李敖算是郎才女貌,传为佳话。

  李敖风流成性,胡的家人很是反对,但胡一意孤行,陷入爱情当中的女人都笨的九头牛拉不回,于是半夜穿着睡衣离家出走投奔李敖那并不可靠的怀抱。

  那时李敖已经四十五岁了,与胡的父亲年纪相仿。

  可是好景不长,最终还是分手收场。问李敖,胡那么美,那么年轻,对你又那么痴心,为什么你舍得离弃她。

  才子答曰,我是个完美主义者,胡在我心目中宛如童话仙子,不能忍受半点瑕疵。有一天我无意推开没有反锁的卫生间的门,见蹲在马桶上胡因为便秘满脸憋得通红,表情狰狞。实在太不堪了。

  听,这是什么话。人人都是吃五谷杂粮,打嗝放屁本是正常。其实喜新厌旧并不可恶,可恶的找这样低级的借口,传出风去,一点口德也不给女方留,这样的男人再有才华,再不了一世又能怎么样。他注定一辈子孤苦伶仃。

  一句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图一:与费翔的爱情)




图二:与李敖过眼姻缘



  章小蕙

  前B嫂。

  因为钟镇涛年轻时候英俊潇洒,一把吉他,弹到多少女人爱慕不悔。曾经受琼瑶宠爱,主演了许多的文艺片。结果找老婆的条件也极为挑剔,千挑万选,弱水三千,终于迎娶了名门闺秀章小蕙。阿B是圈子里有名的精打细算,可是婚礼却花费了300万。依稀记得两人执手相望,对唱《你的世界只有我最懂》,金童玉女,被称为天作之和。

  可是章美人好象克夫,大手大脚弄的阿B破产,经济问题不是最大的问题,章美人时不时被狗仔队抓拍到与某名流某富豪各色人等亲热举动,一顶顶的绿帽子使阿B男人尊严荡然无存,最后不得不撕破脸皮,分道扬镳。

  失婚后的章美人越发的忙碌,忙着陪客吃饭赚外快,忙着倒卖二手衣,忙着接拍纤体广告,忙着让其他男人再次破产,衣服越穿越薄越穿越透,名气越来越响。

  一句话,高抬贵手花掉男人的每一分钱。

  图一:与新欢法籍男友




图二:孩子,不知道是不是爱情的结晶



  钟楚红

  钟楚红是唯一一个香港本土出品的美女。刘嘉玲,李嘉欣,这些美人都是泊来的。

  红姑永远一头卷曲大波浪,浓眉大眼,丰润红唇,是港人心目中的最爱,风光无限好的关头激流勇退,与香港富商朱家鼎结婚,随即息影,专心致力于环保事业。留下万千美好悬念。

  一句话,美女总是知道何时微笑退场。

  今日的幸福溢于言表




  邱淑真

  王晶曾经形容她,就象一个小公主一样招人疼爱。

  王晶历届女友当中最为力捧的一个,当年因为被人揭发曾经垫过下巴不得不退出选美比赛。可是她运气不好,她出道之际,关之琳,李嘉欣都在娱乐圈里出尽风头,一直很努力,一直半红不黑的。

  拍拖了十几年,一朝忽变,邱淑真闪电嫁给时装集团的总裁沈嘉伟,生有一女,最近又传有孕。

  一句话,谈朋友呢找导演,要结婚还是要嫁实业家。

  图一:美女是可以赏心悦目地




  图二:喜欢她就再多发一张

  结婚也许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图三:恩爱的一对



  恬妞

  恬妞和冯宝宝,萧芳芳都是少年童星起家,当年她和万梓良的婚礼由邵逸夫主持,影帝影后,门当户对。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伴郎是周星驰。

  也是这样,千里搭长棚,最终不知道万是变心还是因为事业低估精神萎靡,提出分手。

  不管什么隐情,万离婚以后,桃花依旧笑春风,事业不见气色,身材越发走样,即使这样也没耽误他再婚,现任万太太是个空姐。

  一句话,一见钟情的最后结果就是一拍两散。

  图一:爱情,就算是让所有人见证又能怎么样?




图二:恬妞,幸福也许还需等待



  余安安

  发哥的发妻。说来荒唐,刚刚为陈玉莲而自杀的发哥却突然宣布迎娶余安安,连安安本人都有做梦的感觉。犹如麻雀飞上枝头变成金凤凰。他们跳跃了恋爱的程序,直接进入婚姻,先结婚后恋爱慢慢培养感情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过于匆忙仓促,不尽完美。婚礼很轰动,万人空巷。

  婚后九个月,双方签字离婚。

  一句话,做替补的感觉是非常不幸的。

  图一:余安安16年婚姻离婚收场

  余安安难忍丈夫有第三者,今年2月忍痛离婚!

  余安安和李万祺曾被视为社交界模范夫妇




图二:为抚养一对女儿 安安复出娱乐圈

  余安安亦坦白告知好友,李万祺未有支付一对女儿的教育费及家用,为此她计划复出,重投娱乐圈,不管拍戏、拍剧或广告,最重要是现在她要养家,女儿读国际学校,学费不轻,为此她不能再过以往阔太的悠闲生活,甘愿复出做演员,故现正积极物色经理人为她接洽工作。

  可怜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