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章子怡就是这样的! 也象邻家女孩(组图)

发表:2005-06-10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很欣赏章子怡,虽然她在大众的眼中实在是一个富有争议性的人物,是一个毁誉参半的人物,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个人对她的欣赏。欣赏的理由?很简单---聪明!我喜欢聪明的女人。也许她锋芒毕露,招致骂名无数;也许她风头太劲,让人感觉实在名不副实,但是她还是红了,红透了中国,红了半个地球。很多媒体评论:章子仪的窜红速度就象是坐了直升飞机一样,不可同日而语!

  如果说她因为拍了张艺谋的片子而成名是因为运气的缘故的话,那么日后的窜红我更相信是她凭着智慧、聪明才智为自己铺就了一条星光大道。

  她的聪明我想应该体现在“舍得”二字。所谓“舍得”就是人们长说的“有舍才有得”。勇敢的放弃一些东西或许日后你得到的会更多,不会放弃的人永远不懂怎么去得到。章子怡在拍了《我的父亲母亲》后,火速窜红,这个时候她可以象其他的明星一样,到处走秀;接受其他优秀导演的邀请去演好的电视剧;拍很多广告等等。但是章子怡难能的地方就在这里。大家并没有看到她窜红后频繁出现在电视广告上,也没有看到她去接拍其他的电视剧。可想而知,她放弃了很多次所谓的机会。也许她会接到很不错的剧本让他继续红下去,但是如果那样的话,她还是今天的章子怡吗?------一定不是!她等待的是让他攀上更高峰的机会。之后的事实证明,她等到了!等到了〈〈卧虎藏龙〉〉里那个骨子里都透着狠劲的“玉娇龙”,也等到了张艺谋的二次垂青,最后还等到了国外导演向她抛来的橄榄枝。

  有人说,章子怡是攀缘的凌霄花。也许她真的是这样的一支花,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住清醒的头脑,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的目标,从而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握在自己手中,将自己的人生演绎的更精彩有什么不好吗?也许正是因为我们太多人做不到这样,所以我们才清醒的看到:章子怡这小丫头太厉害了,太有心计了!从而深深的觉得她有些恐怖,因为她作到了我们做不到的。所以她在我们眼中一点都不亲切,没有亲和力,是个狠角色等等等等。










  生活中的章子怡就是这样的! 也不错啊

  其实在这里,我很想提另一个演员的名字---周迅。在我眼里,周迅曾经是那么娇小可爱,是那么的古灵精怪。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接了一部部让人失望的片子。于是,她在大家心目中那个可爱又有些刁蛮的“小太平”形象越来越让人感觉模糊了。我想这就是人生的选择,你选择的东西往往就决定了你最后得到的东西。正所谓“性格决定命运”。

  章子仪的性格决定了她的原则是“宁缺毋滥”!我们看到她在荧幕上的形象是很有限的,但是每个形象都很深入人心,且不论评价是好是坏。最起码,很多人对她演过的每个角色都是知道的,也包括她拍的广告。她不在乎是否是主角,看看她后来演的几部电影都是配角,直到等到了〈〈十面埋伏〉〉,才终于坐上“主角” 之位。可是这些并不妨碍她的走红,人人都知道“水涨船高”的道理,搭上了一艘“航空母舰”,即使你不足为怪但也是世人瞩目的!在各个星光熠熠的大腕的辉映下,不发光才怪!

  人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现在时代不同了,应该是:宁做凤尾,不做鸡头。即使做个“凤尾”,好歹也是“凤”啊,总是高贵的,人人趋之若骛的。作个 “鸡头”没人看又能如何!章子怡成功的道理就在这里:做个凤尾,有一天总可以等到“凤尾”也吃香的时候,可是如今普通的“鸡头”太多了,恐怕永远没有翻身之日!

  我想章子怡的做事风格恐怕更适合外国人的口味。中国深受“儒家思想”的影响,还有什么庄子的“无为思想”,所以中国人的行事总是“中庸”,不肯落人后,也不敢为人先。无论从国际大事的参与还是国民政策的制定,都是那么“温和”,不敢得罪别人,还要表现的很“有礼有力有节”,恐怕美国的那种嚣张逼死我们我们也学不会。章子怡的作风也许能得到外国人的认可,但是放到中国的国情里,我们太看不惯那种“太聪明”“太有心计”的人啦,于是中国人捧起她的同时也在 “摔打”着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