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出丑:穿结婚服出席女王生日庆典成笑柄(组图)

发表:2005-06-12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1日,英伦举国欢庆女王79岁生日。与隆重的阅兵式比起来,最吸引眼球的是紧跟在女王身后的媳女卡米拉。不过,让女王大为不快的是,由于这个新儿媳妇抢走了不少的媒体镜头,所以双方显得比较郁闷。

  ★穿结婚礼服被发现--郁闷

  6月11日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79岁生日。在伦敦骑士广场,皇家卫队骑兵举行了隆重的阅兵仪式,在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储夫妇、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员的陪同下,身穿蓝色套装的女王走上阅兵台,接受子民最真诚的祝福。

  不过,喜气洋洋的女王没想到,当全家人一齐出现在阅兵台上时,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是她,而是她心存芥蒂的儿媳--卡米拉。

  身穿一身白色套装的卡米拉,挽着丈夫查尔斯的骼膊,优雅地走上阅兵台。虽然卡米拉脸上挂着笑容,但不难看出其中掺杂着一丝不安。接下来的事,更让王储夫妇非常不自在。眼尖地记者一眼看出来卡米拉穿的是结婚当天的礼服。虽然卡米拉换了帽子和手提包,但是她身上的衣服却没能逃出记者的“法眼”。此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一片哗然。婆婆生日宴会,儿媳竟然穿结婚礼服上场,英王室自此又多了一个笑谈。

  尽管卡米拉的服装设计师极力否认此事,但一位资深的白金汉宫官员透露说:“卡米拉确实是换了帽子和包,但是她身上穿的是结婚礼服也是千真万确的事。”







  ★ 得不到婆婆的认可--郁闷

  白色的结婚礼服确实能够平添卡米拉的高贵和典雅,然而如此隆重的场合,犯了这么大的错误,不难想象,卡米拉在女王婆婆的心中形象又落了一截。这从女王在阅兵时上的冷眼相看就能看出来。

  知道颇受争议的儿媳再次引起了骚动,英女王很不高兴。但在大庭广众之下也不便多流露出什么。不过,在阅兵过程中,女王不时和身边的丈夫、儿子及孙子耳语几句,唯独对站在最边上的卡米拉熟视无睹。狗仔队们发现,整个阅兵仪式上,女王只瞥了卡米拉一眼,而那一眼却没有任何喜悦,相反满是责怪和不满。

  可能立马意识到自己又得罪了婆婆,卡米拉脸上的笑容更加不安。在紧张的同时,她也意识到,自己想要博得婆婆的欢心还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卡米拉的一位闺中密友透露说,卡米拉无意中跟她说:“原本,我认为我可以得到王室成员的认可,但现在我发现自己的想法太简单了。我担心永远也得不到婆婆的欢心,而且也感觉得到所有王室成员都恨我,简直太痛苦了,我觉得自己快要承受不住了!”

  ★生活处处受限制--郁闷

  卡米拉从未想到,自己当了王储夫人就意味着将于“自由”绝缘。为了确保她的安全,查尔斯王储特意请了几个尽忠职守的保镖,紧随卡米拉身后,可谓是寸步不离。起初,卡米拉觉得自己受重视,乐在其中,时间久了,就有种被监视的感觉,这一认知让她极不舒服。

  卡米拉一位家族朋友说:“虽然卡米拉还是卡米拉,但是她的生活已经彻底改变。为了当好王储的妻子,她不能随便出入,甚至连和亲戚朋友见面吃饭,也要提前预约,深思熟虑后才能答复。一方面卡米拉担心自己随便和别人见面,会影响王室的形象,另一方面她怕会冷落以前的朋友,让别人说她骄傲自大。卡米拉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压得她几乎喘不过气来。卡米拉当初就是怕王室生活束缚自己,才选择和查尔斯分道扬镳,没想到35年,还是走进了‘笼子’里。”

  ★极力讨好做后妈--郁闷

  极力扮演好儿媳的角色的卡米拉,还要努力做出一副温柔继母的样子。如今,最看不惯她的哈里王子身在军营中,所以卡米拉的日子好过些。虽然威廉王子也从内心里讨厌这个后妈,但毕竟是一个识大体的王子,因而没有为难倍感煎熬的卡米拉。

  下周,威廉王子将大学毕业,届时女王和菲利普亲王,查尔斯夫妇将出席毕业典礼。据悉,女王还要当众发言。虽然还没有到那一时刻,卡米拉已经是紧张了,她害怕到时候后再出什么差池。毕业典礼后,查尔斯和卡米拉还要在克拉伦斯宫举行盛宴,以庆祝儿子顺利毕业。据报道,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的父母也会出席宴会。

  对于这次双方父母的碰面,威廉王子显得有些兴奋,他说:“我真的很高兴我的父亲和继母,将会和凯特的父母见面,那一时刻一定是激动人心的。我希望他们能相处愉快。”

  链接:女王“官方生日”

  女王的“官方生日”同时也是英国的国庆日。这一天,女王会为国内外名流封爵授勋。英国皇家卫队骑兵则在伦敦骑士广场上接受女王的检阅,表演传统的军旗操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生于1926年4月21日,但她的“官方生日”定在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登基之后,在每年法定生日上午10:45时,女王身着禁卫军红色军装,身佩绶带、勋章,以娴熟的骑术侧身斜坐在一匹加拿大赠送的名叫“缅甸”的骏马上,从王宫中出来,沿着莫尔大街,向阅兵广场踱去。其他王室成员有的骑马,有的坐敞篷马车尾随其后。阵容庞大的骑兵乐队吹奏起庄严的军乐紧跟着女王一家前进,接着,是准备接受女王检阅的各支卫队。

北国网-半岛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