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共产邪党阵营的钥匙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06-15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委托兰德公司所作的评估报告显示,“下一次朝鲜战争”已经被布什政府提上了议事日程。报告称,这场“统一战”将可能比德国统一耗资更大。作者认为,当今世界的焦点在中国。一切根源源于中国。中国问题处理好了,一切其它问题就迎刃而解。

众所周知,中共是无神论的执政党,它全权掌控了13亿人口的大国。据报道,中共的正规军到2005年大约有230万到250万,加上20万的武警和无数的民兵(中共曾有全民皆兵的口号),可谓是世界军事大国。他们所推崇的军事思想有《超限战》,《商君书》,《管子》,《墨子》,《老子》,《尉缭子》,《孙子兵法》,《吴子》,《孙膑兵法》,《司马法》,《六韬》等等。其武器的装备虽然比不上美国,但其数量不亚于美国和俄罗斯。

中国与全世界166个国家有外交关系,除了输出毛泽东的军事思想外,近年来大力推崇,《超限战》思想,还在经济上采取收买,背地里输出核技术,通过非官方方式卖武器给这166个国家中的一些国家。象伊拉克萨丹姆时代,巴勒斯旦的阿拉法特,北韩的金正日,越南,红色高棉波尔布特,古巴的卡斯特罗等共产党都在中共那里得到了许多军事思想上和物质上的好处。

然而,中共本身具有“解放全人类”,称霸世界的野心。它利用世人对五千年中国文化的敬仰,中国人的勤劳,廉价劳力,做工作比较长久、稳定吸引了许多西方国家投资者。“而中国人这种被中共搞 穷搞怕了要多攒钱的特点,只要有钱攒干什么工作自始至终都要干下去,就这一点吸引了大批需要工人稳定、特别是需要技术工人稳定的投资者。”就这样许多西方国家的大财团,大公司来到了中国,在给中国经济输血。

在毛泽东时代到89年64,中共是靠党内斗争,阶级斗争输血来壮大自己。随着对外的经济改革开放,越来越多的外国商人到中国做生意开公司,办工厂,中共邪党改变了镇压异己的做法就从公开镇压变成暗地里的镇压。最典型的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当初开始迫害的时候呢,它们采用的方式是公开化的,而且给人好象天塌下来一样的邪恶气势妄想压倒大法弟子。邪恶势力、烂鬼、恶党没做到。后来它们发现时间 长了就会引起国际社会的重视和中国民众的反感,社会上广大的民众就要声援大法弟子、就要声援反迫害。这样它们就开始将这场迫害渐渐的转成了不公开的迫害。一方面表面上看中共恶党又胜利了,另一方面又给人一种表面平静,粉饰太平景象,背地里却依然在阴毒的 迫害大法弟子,甚至于后期中共一言堂的广播、电视、报纸都不报导了。可是镇压迫害的手段却从来都没有放松过,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流氓政府对民众的迫害 手段。大家看到了,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主流媒体在这种情况下大多都没有报导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在罪恶中沉默着。” (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由于西方民主国家也是由许多大财团在支撑,这样一来,这些大公司,大财团就把中共的命运和西方民主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了。中共利用西方国家的钱来镇压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用来壮大军事和收买许多国家,使得在联合国人权会上得到它们的支持。与此同时,中共抓到了西方民主国家的弱点,就采取了直接收买西方中文媒体,或办起了媒体。可以看到各类的亲共报纸充满中国超市,CCTV的节目几乎24小时转播。更高级的做法是,中共有计划的派出大量的特殊人才到西方大学攻读学位,毕业后打入西方主流媒体和特殊部门,从而掌控了关于中国问题的新闻报道,和对政府特殊部门的渗透。打开CCTV,加上市场上到处是中国制造的产品以及没有暴露的共产党员身份的中国人,说出的话是中国大陆党文化语言,使人感到就像生活在西方的“小共产党社会”似的。这一切致使今天的西方媒体,西方政府对目前发生在中国最大的事件---255万人退出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视而不见,保持罪恶的沉默。最典型的是,几天前发生在澳洲的前中共官员陈用林逃离中共,要求澳洲政府的保护,然而澳洲政府官员非但不给避护,反而接待他的官员当即给中国驻悉尼领馆打电话,将此事通报给中共官员。其原因是澳洲目前跟中国有很大的贸易关系。

当然,在澳洲由于陈永林的逃离中共,而陈本人是中共在澳洲的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加上32岁的郝凤军,原天津市国内安全保卫局、及610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因不愿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及其他宗教信仰团体,2005年2月从天津逃亡至澳大利亚寻求政治庇护。最近受到《九评》和陈用林事件的鼓舞,郝凤军决定站出来向公众揭露中共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从而陈郝两人的壮举打破了西方媒体的沉默。然而,中共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大量的罪行还没得到西方媒体的充分报道。

大纪元时报从去年12月初发表《九评共产党》后,通过新唐人在亚洲上空的卫星对中国广播《九评》和通过突破网络封锁使许多中国网民能读到《九评》,到目前已经引发255万人退出中共和中共的其它邪恶组织。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退出其组织是退垮中共的和平的,理性的最有效的做法。他们的退出中共邪党与美国的退出民主党或共和党不同,目前有些人由于用真名在网上退出而被判刑。

目前这种和平方式解体中共,西方政府和媒体表示沉默,让人们感觉西方民主社会的政府和媒体不希望中共的灭亡,它们的不断向中共输血,一直在保持中共不灭。这种做法是违背天理的,大纪元郑重声明指出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 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很显然,当神开始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不让共产党灭亡的政府和财团。

《圣经启示录》已经早就预言了这些。因此,对于所谓“下一次朝鲜战争”问题,其最本质的问题是加速让中共在退党潮中平和的退出在中国的独裁统治,使中国过渡到象台湾式的民主政治的社会。这也就是为什么神要安排今天这样的台湾社会。尽管中共50多年来从来没有放弃叫嚣“一定要解放台湾”,任何其它旧势力安排的天灾人祸都动不了台湾,因为神不允许。

任何人,任何国家领袖如果要促成中共党魁和台湾民选总统的会谈,都必须明白,只有强迫中共放弃共党,解散共党,在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的基础上去与台湾会谈才是天意,否则违背天意必定遭报。

世界上一切祸害根源来自于中共。如何加速中共的灭亡,《九评》是最有威力的解体中共的精神原子弹。这是神的慈悲,留与各国政府和每个世人自救和建立威德的机会,因为世界上这166个国家都与北京这个“大淫妇”行了淫,都对神犯了大罪。如果每个世人知道了《九评》然后利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传播《九评》,洗清自身的对神犯下的罪恶,让更多的中国人读到《九评》,世界上更多的政府和西方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就加速了中共邪党的灭亡,神就会给这人荣耀,威德。同样的如果美国政府,南韩政府,日本政府,台湾政府及其他政府能拿出一些钱来,或利用其便利之处帮助传播《九评》,神就会给这些国家荣耀,威德,这些国家人民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豫备好了,就如新妇壮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圣经启示录》)诺查丹玛斯在400多年前也预言到人类的一段时间里将过着“人神同在”的日子,这是当今世人的无比福份。

世界上发生的许多事,“我们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认识它,怎么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这个层次、这个角度、这个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东西。”(《转法轮》)

作者深信,解体中共和北韩等共产独裁专制社会是非暴力的,是必成的。具有正念的世人都会看到,“共产邪党也看到了自己的摇摇欲坠,也看到了大势已去,很多人哪都在留后路,很多人也都在掩盖自己在这场迫害中的罪行,当然了更多的人哪想退出那个邪 恶的党组织。这一切就使邪党的那些个死党感觉绝望可怕,特别是这个退党,退的它们心惊肉跳。大势已去啊,它们已经看到了这一切的不行了。不管常人持什么态度、担心中国社会民族会怎么样啊,那都是操没用的心。神自古以来都没有放松对人类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人的控制,神叫这个社会乱这个社会就乱,神叫人狂 人就得狂,神叫哪个社会稳定这个社会就得稳定。那么大的一个共产邪党阵营,说让它解体,几天就都解体了。(鼓掌)看神需不需要,不就是这样吗?”(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2005年6月1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