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生: 谢谢党,又带来黑色的六月

作者:作者: 万生 发表:2005-06-22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至6月3日,湖南、四川、贵州、新疆等4省(区)受洪灾人口592.8万人,因灾死亡88人,失踪73人.评:老天爷瞎了眼!始做蛹者和谐保先窃国源,无辜百姓忍辱负重惨遭殃.

6月10日中午时分广东汕头华南宾馆火灾,楼高仅仅四层,却造成成31人死于非命,造成火灾死伤惨重的因素明显是场彻头彻尾的人祸.评:钱能使鬼推磨!色情楼招财进宝,安全否官商无忌.

黑龙江省6月10日发生在宁安市沙兰镇洪灾,被灾民求救的派出所官员居然说:‘死了几个孩子算什么,我们不会游泳,去了也没用!’.《光明网》的一篇文章指出,中国的新闻媒体一度对这场灾难“集体失语”,也就是说沉默以待;更有报导暗示:这场灾难中没有人为过失. 21日灾后‘现场救灾'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次宁安沙兰镇洪灾死亡人数最终确定为117人,其中学生为105人.评:天灾人祸又变成共产党涂脂抹粉的机会!生灵涂炭丧人性,掩耳盗铃出丑态.

6月11日凌晨,河北定州市绳油村附近的国华定洲电厂灰场建设用地上,三百多人持械袭击数百名绳油村村民,导致六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为大陆罕有的集体血腥袭击案.评:敢违我者,格杀勿论!权贵喝血饱鲜又圈地,农民走投无路奔牢狱.

6月14日凌晨,广东省东莞塘厦爆发大规模警民冲突,一辆计程车遭一辆豪华轿车追撞后,计程车司机遭人出言侮辱,且交警又偏袒轿车司机,以致数百名计程车司机到场声援及抗议,当局出动六百名防暴警员到场镇压,打伤超过一百名司机.事件中有三名计程车司机死亡。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践踏法制仗势欺人,草菅人命飞扬跋扈.

6月15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吕德彬串通新乡市副市长雇凶杀妻而被刑事拘留。消息称,6月9日吕德彬的第二任妻子刚生完小孩不到两个月就被杀死,是因为吕德彬授意新乡市副市长找人下手,而此副市长又委讬手下公安局一名副局长,最终副局长在社会上找了两个杀手将吕妻杀死.评:近墨者黑! 专制腐败同流合污, 卖官鬻爵沆瀣一气.

山西汾阳发生特大爆炸 目前已致8死14伤 2005年6月09日
湖南资江煤矿爆炸 死伤百人以上 2005年6月09日
山西民宅发生爆炸 12间房屋被毁致3死2伤 2005年6月18日
四川省眉山爆炸事故8死 2005年6月20日
山西江阳化工厂发生强烈爆炸,造成百多人受伤 2005年6月21日

综合新华社和中新社报导,福建省部分地区二十日至二十一日再次降下暴雨,目前已知有七人死亡、二十一万民众紧急转移.
而在广东,惠州市龙门县遭遇五十年一遇的洪涝灾害侵袭,受灾人口达十四万多人.博罗县东部五镇受灾群众也多达一万多人.
另据广西民政厅今天发布的灾情公报,十八日至二十日广西因洪灾死亡人数五人,四人失踪,受灾人口达到一百九十七万人,转移安置九万七千人,倒塌房屋二千四百多间,灾情仍在发展中。
广西受暴雨侵袭的地区,包括柳州、桂林、梧州三市的江河超过警戒水位。永福、阳朔、平乐三个县城被淹,洪水诱发的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给柳州、桂林、河池、梧州、贵港、百色、来宾等七个城市的三十一个县,已知造成十一人死亡,十一人失踪.
而在湖南,自十七日以来的暴雨,使十万人受灾、一千九百一十三间房屋倒塌.
这一轮暴雨也影响到浙江,庆元、景宁、龙泉、江山等地六十七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二十万三千人,倒塌房屋三百七十九间.

我几乎无话可说,中共的崛起是蹂躏在我病入膏肓的中华民族躯体之上.民主的毛病要用更多的民主来治,请问胡总书记,那专制的毒瘤有何良方?

6月22日于巴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