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国内Q君并与中国民权同仁共勉

作者:林正央 发表:2005-06-25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函悉阅,只是久违的心事,一经提起,既纷乱如云,又沉重如锁。

魂飞域外,神思恍惚之余,恍然醒悟:如今我身处江湖,如逆水扬帆,曲折颠荡,无以名传,自知不足与外人道;唯足下精诚所至,倾情披沥,苦心规劝,反令我近故情怯,更因你身在曹营,苦衷良多。思之再三,为你生涯,也为我使命计,匆此回复,无以为继,虽绝人情,但近大义。

朋友,你有你的眷恋,此乃你的天性;你有你的忘恶之仁,尽可以不管他人屋上霜,只顾自家门前雪;明哲保身,安居乐业,在国家安定政治清明的年代,本无可非议,方今中国,男以盗为荣,女以娼为业,而你可以不以为忤,堪称出污泥而不染,我敬佩你的定力修为。

但是,我有我的使命,也是我的命定,我有我的侠义情怀,苦苍生之所苦,急万民之所急。在万马齐谙的年代,我是一个唤起冲锋陷阵的号手;在隔绝人伦的铁幕之前,为一尽孝义,我可以忍受胯下之辱;即使将来,在战败覆灭的疆场,我仍然将不只是一个幸存者,而是一名英勇的战士,从战友和敌人尸首横呈的血泊中,缓缓站起,血污满面,衣裳滥屡,依旧像一面飘飞的旗帜,在天地之间,标示正义,引领自由。

半个世纪以来,中共的种种倒行逆施,是对所有人类尊严的羞辱,也是对所有中国公民灵魂的灭绝。瞧瞧那些当道者的嘴脸,以狂妄掩饰其无知,以残暴彰显其权威。所谓“苛政勇于猛虎”,猛虎只饮其血,只食其肉,但在独夫民贼的苛政淫威之下,放眼神州皆奴仆,亿万臣民尽太监。

朋友你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所谓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是以子孙万代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的严重污染和全民的良知道德的全面败坏为代价,爱国主义成为维护中共血腥统治的唯一遮羞布和护身符,法律成为榨取人民血汗的机器,导致冤狱遍野,民怨沸腾,60%的学童无法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每天上演超过120例的公民维权抗争事件,即使我辈置身海外,犹觉重压之下的地火在突突奔驰。当今世界,民主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那些被酒色淘空身子和灵魂的当权者,只是一群见利忘义的乌合之众,行尸走肉,纵有神龟补身,马甲护体,此刻,在全民维权意识普遍觉醒高涨的时代,在我辈历经暴政迫害和统战诱惑的双重猝炼之后的坚定民主信念面前,在中国内部不同阶层团体因为前途需要和利益驱动之下,一种叫“轰轰烈烈土崩瓦解”的文学描述必将成为这场中国民权革命最感性最生动最完美的历史记录。朋友,你有你的哲学,尽可以充耳不闻天下事,不必顾念你我情谊或断或续。我有我的信念,历久弥坚,临敌不惧,虽千万人吾往矣;尽管世风如江河日下,但是潇秋易水之畔,正是壮士断腕的地方。

此刻,如果你感到呼吸急促,那不是你的突突心跳,那是我们民权革命的战车已经轰轰启动,从容推进。

此刻,纵使月圆花好,美酒欢歌,我已无暇回顾,我的脚步不会为你停留。

朋友,非常年代,但凭天命,纷扰人生,请各自珍重!


你永远的林正央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三日于美国西雅图(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