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声援陈用林

发表:2005-06-29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声援中国驻澳洲使馆一等秘书陈用林脱离中共,投奔自由,在中共建党84周年前夕,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发起“民主万岁-6.28”大行动。昨晚(28日)数十位民主党党员和民运代表在法拉盛皇后图书馆前集会,主席王军宣读宣言,呼吁中国民众彻底抛弃中共,走上民主之路。

出席昨晚集会的还包括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上校军官李契克、审江大联盟梁裕锋、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常务副主席陈建良、对外联络部候连军等。

美国陆军军牧八九民运学生领袖熊焱亦致电声援“6.28”大行动。熊焱说,“中共一党专制是中华民族的浩劫,是中国人的灾难,是魔鬼控制的邪灵,我们一定要用智慧和力量结束中共一党专制。”他说,“当我看到由“大纪元”的朋友们发动的退出中共大行动,我心里非常高兴。清楚地意识到,那是结束中共一党专制的最佳方式。”

审江大联盟梁裕锋致词说,陈用林等脱离中共的行动代表了中国人的良知,他们不能再容忍中共对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善良百姓的残害。梁裕锋呼吁认同民主自由的中共党员,近早脱离中共。他说,只有退党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民主。

李契克表示,对人类最大的威胁不外乎是统治集团的犯罪势力。中共掠夺了人民的最大财富来压迫人民。在中共的统治下,只允许犯罪,而不许人民反抗。李契克说,我们要团结起来,做针锋相对的斗争。那样结束中共统治就指日可待了。

唐柏桥指出,今晚“6.28”大行动的意义重大,它至少向社会传达了一个信息,时代在变革,人民要民主。唐柏桥说,中共看似强大,实际上,它是不得民心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陈用林等人的投城,不愿再为中共专制政权效力。就说明人们在觉醒,中共的谎言已经不能再欺骗人民。

集会中,数位中国民主党党员亦纷纷上台发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中共的邪恶与残暴。呼吁中国民众彻底抛弃中共,走上民主之路。最后,主办单位播放了揭露中共55年暴政的电视片,场面悲壮,观看者为之动容。(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