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老汉热吻烧红烙铁 据称苦练绝活33年(图)

发表:2005-07-09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专家介绍:从物理学角度解释,因为火焰对舌头的燃烧有一个反应时间,若动作时间(用舌头舔火烙铁的时间)小于反应时间,舌头不会受到伤害

  烧得通红的烙铁,靠近它都会觉得烤人,可有个老汉不仅敢用手摸用牙咬,还敢用舌头舔。据他说这手绝活练了33年,他还希望能有人来跟他比试比试。

烙铁烧通红用舌连舔七八次用牙咬住三四秒

  日前,记者来到住在长春市北郊三分厂的这位包老汉家。记者刚进屋,老汉就拿出他的宝贝--四个铁烙铁和两根铁锁链。

烙铁烧通红

用舌头连舔

  11时,儿子和女儿搬来液化气罐,把烙铁架在火上烧。包老汉开始做准备工作,他搬来一张矮桌,上面放一块平木板,并戴上了一副白手套。烧了约半小时,烙铁渐渐变红,儿子已经满脸是汗:“爸,行了吧,都红了。”老汉示意再烧会儿。

  又等了10分钟,两个烙铁已被烧得通红。包老汉把舌头伸出来,让大家看了一下,然后接过儿子手中的烙铁迅速在木板上蹭了两下,木板顿时出现一道黑印。紧接着用舌头舔了一下,两下,三下……舌头挨着烙铁时发出“吱吱”声。接连舔了七八次后,他又用牙咬住烙铁尖,嘴唇尽量往开咧,远离烙铁,老汉的表情看似有些痛苦,咬了约三四秒钟后,老汉把烙铁拿下来。

  此时烙铁已没有那么红了,记者用手感觉烙铁的温度,距离烙铁约10厘米远时非常热,不敢再往前伸了。老汉把舌头伸出来给大家看,舌头中间部位有些发黄,没有泡,还有一股生铁的味道。看到老汉的额头渗出了汗珠,记者问他:“是不是烫疼了?” 老汉笑了:“今天你们来我有点紧张,平时自己练的时候比这时间要长,一点事儿都没有。”

  22岁开始练

  用手摸烙铁练了10年

  用舌舔烙铁练了20年

  他的这些功夫可不是一两天练成的,包老汉今年55岁了,22岁时他就开始练了。那时他在铁匠铺帮人拉风匣,有时候就被烧红的铁给烫一下,刚开始时感觉很疼。后来他试着摸热铁,日子久了,敢摸越来越热的铁,一起干活的人都挺佩服他。一天,他用手摸了一下烧红的铁,摸过之后手有些疼但没烫坏,他欣喜若狂,心里产生了想练这种绝活的想法。没事时他就练习,没想到10年后还真练成了。

  手上的功夫练成了,一天他突发奇想,手练时间长了都不怕烫,那舌头是不是也一样呢?想完后,他试着把烧红的烙铁往嘴边靠,还没挨着边嘴唇就热得受不了。连续试了几次都不行,一次他一狠心用舌头舔了一下,舌头顿时被烫起一个大水泡。第一次能用舌头舔了,之后就有第二次、第三次,这一练就是20年,直到现在练得用舌头舔烧得通红的烙铁感觉不到疼。这还不说,包老汉还敢用手撸烧红的铁链,点着火的白酒他也能一饮而尽。

  专家揭谜底

  与记者同去的小李看完表演,还是感到不可思议:“包老汉肯定有特异功能。”有人听说这件事也不相信:“肯定是老头变魔术呢,记者没看出来。”

  谜底到底是什么呢?记者采访了吉林大学物理学院的副院长张汉壮教授,张教授说,这事不是不可能的,可以通过物理学解释,因为火焰对舌头的燃烧有一个反应时间。但是如果动作时间(用舌头舔火烙铁的时间)小于反应时间,也就是说,火焰还没有造成机体组织燃烧,动作就结束了,舌头是不会受到伤害的。而且,长时间的练习,舌头的表层组织已经适应了高温环境。只要有毅力,谁都能练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