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笔下的大奶二奶争霸战

发表:2005-07-15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故事从一个不幸的二奶夏雨荷开始。

清朝乾隆年间,大爷乾隆去江南公干,路过济南,包养二奶夏雨荷。事后,大爷乾隆为逃避大奶皇后的指责而狼狈逃窜。二奶夏雨荷惨遭抛弃,于是足足郁闷了十九年,终于把自己郁闷死了,临死告戒女儿紫薇:“这辈子一定要做大奶!”

于是立志做大奶的二奶后人紫薇带着不知道自己要做大奶还是二奶的丫鬟金锁,勇敢成为京漂一族,并结识京漂前辈小燕子。三人为惩罚迫害二奶的大奶皇后,设计进入皇宫,在另一个被大奶皇后迫害的二奶令妃的帮助下,成功策反大爷乾隆,大奶皇后得到应有的惩罚。紫薇、小燕子也得到了做大奶的机会,与此同时,金锁成为 预备二奶。

但是一向严厉打击二奶的太上大奶皇太后对此极为不满,立刻从五台山跑回皇宫,坚定不移进行大奶复辟运动,并企图用大奶后人晴儿把二奶后人紫薇挤兑成二奶。此时紫薇忙于说服准二奶金锁树立做大奶的远大目标,因而疏于防范,频频中招;又因在帮助有大奶志向的新二奶含香成为真正大奶过程中触怒大爷乾隆;再因为大爷乾隆怀疑二奶夏雨荷也包了二爷,大奶皇后与太上大奶皇太后终于反败为胜。

不过历史的洪流是不可阻挡的,大奶的地位注定要被二奶后人推翻。在人间真情的威力下,大奶皇后迫害二奶的丑恶面目再次被揭穿,太上大奶皇太后终于意识到与时俱进的重要性,转向二奶阵营,于是大奶皇后再次倒掉,二奶令妃也成为实至而名不归的大奶。同时在残酷现实的教育下,金锁与晴儿意识到做大奶的正确性,并各自寻觅到大爷。紫薇与小燕子终于如愿成为新一代大奶,完成二奶夏雨荷的宿愿。

但是扶正了的二奶们就不再是站在二奶立场上推动历史进步的战士,而堕落成迫害二奶的新一代大奶。当太上大奶习惯性扶植新二奶知画时,遭到了所有在位大奶的反对,二奶知画饱受各大奶蹂躏。在小燕子重夺大奶尊严斗争过程中,紫薇也遇到二奶抢滩,不过新一代大奶的威力乃是升级加强版,因此俩二奶双双落马,从此大奶们过上了幸福生活。

故事到此结束,因为新一代不幸的二奶知画生了个儿子,没办法倒掉新一代大奶而成为新新一代大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