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为啥如此偏爱这么几个中国女人(组图)

发表:2005-07-15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灵近来又成了焦点,这个年近40的女人频频露点、走光不说,还登上了《花花公子》的封面,三点全露,极尽性感挑逗之能事。  

  你总以为章子怡已经红到极限了,可她居然就是能更加风光下去。斯皮尔伯格的新片《艺妓回忆录》里她是主角,还主演了一部日本传统歌舞电影《狸御殿》,已经在日本上映,票房很不错。最神奇的是,她居然被邀请为今年的奥斯卡评委,大家的下巴就这么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不是每个寻常之物沾了点洋气,就能变成珍宝的。她们怎么就墙内开花,墙外香了呢?

  章子怡 时势造明星

  章子怡 时势造明星

  自打出道以来,这个小妮子就没怎么被中国人喜欢过。她太机灵,太有城府,欲望太强,这不符合中国人喜欢弱女子的习惯。她又实在幸运得不像凡间正常人,这又捅到了中国人善嫉好妒的那根脆弱神经。更要命的是脸蛋身材均不属顶级材料,最多算个上乘,再加上演技无法石破天惊,靠的只是“认真努力”四字,中国人民的确完全热爱不起来。

  可她就是火得一塌糊涂,上上下下全是显示她有多么火的报道,信手拈来都是这样的标题:“章子怡入围美国《人物》50美人”、“章子怡无暇主演韩片《我的老婆是大佬3》”、“章子怡入选奥斯卡最佳着装”……完全是一副国际巨星的派头,张扬潇洒得很咧。一个普通的中国丫头,合作的导演从张艺谋逐级跳到斯皮尔伯格,出席各种最顶级的时尚Party,广告酬劳突破千万大关,上全球各种最有名杂志的封面,是全世界风头最劲的华人女星。

  张艺谋如是说

  “章子怡的成长道路真的是像梦幻一样,几乎每一步都成功,每一个脚印都很深。我觉得首先是时代,中国文化开始在世界上广泛地受到关注,是这个时代造就了章子怡。其次是她的能力,她是一个进取心极强的人。”

  洋人为啥爱她

  过去十几年,年轻人需要一个那样的天王巨星,刘德华应时而出。这些年里,年轻人需要一个这样的天王巨星,周杰伦走马上位。过去的日子里,洋人需要一个中国女明星,巩俐走到了他们的视线里。这些日子来,洋人需要一个更重量级的中国女明星,章子怡的明星传说就这么拉开了帷幕。她坚强、勤奋、好学,她的脸可古可今,她代表着中国功夫、旗袍、新女性,这些都叫洋人无比欢喜,当大导演们需要一个东方面孔时,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她。“中国风”越来越红,章子怡也越来越红。说到底,她没有做丢中国人脸的事情。

  张曼玉 法兰西的中国女儿

  张曼玉 法兰西的中国女儿

  她越成熟越有风情,知道她的中国人几乎都喜欢她,这与章子怡小姐恰好是个反差。她敢爱敢恨,内敛却浓艳,《花样年华》里几十身旗袍,迅速打造出一个风情万种、婉约忧伤、瓜熟蒂落的优雅名伶。  

  她敏感,她忧伤,她热爱自由,她离不开爱情。她也会失恋,也会失眠,也会失落,也会沮丧,也会离婚,烦恼一点都不比普通人少。从尔东升,到宋学祺,到纠缠不清的梁朝伟,到法国导演阿萨亚斯,及现在的法国某珠宝行总裁Brochard,她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每个男人都令她成长。

  她是欧洲人心目中的优雅女神,浅吟低笑之间皆是韵味。她凭着法国前夫的戏,当上了金棕榈皇后,她一遍遍登上法国《费加罗夫人》杂志封面,在他们的眼里,Maggie就是法国人的小女儿。

  洋人为啥爱她

  喜欢她的洋人集中在法国以及周边的欧洲地区。《清洁》笑傲戛纳的时候,法国正值“中国文化年”,喜欢中国人的数量急速膨胀,张曼玉在法国生活过,嫁过一个法国老公,又有一个法国名流男友,自高自大的法国人就对她有了八分的好感。加上伊人形象优雅,具备法国女人那种独特的魅力,爱情往事浪漫多姿,十二分的爱慕马上席卷而来。

  白灵 风骚性感中国诱惑

  白灵 风骚性感中国诱惑

  她最近真是太话题了,比如三点全露上了《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穿SM皮衣露点露内裤、参加电视节目《女狼俱乐部》又频繁露点、称自己的身体里住了八个小精灵、为什么老露点是因为自己“Naturehigh(自来爽)”、言辞大胆勾引一堆老男人小男人……  

  洋人们的确喜欢她,她总在各种好莱坞大制作里担当小配角,也有勇气豪情满怀地宣称:“章子怡在好莱坞没有我红,我才是演技派女演员”。记得几个月前她去参加柏林电影节,不断变化的叫人喷血的打扮,直惹得各位老狐狸都要跑来跟她玩抱抱。这次登上美国《花花公子》的封面,拍了一堆颇有异域风情的全裸图片,好色的日本人马上弄来图片,叫她上了日版《花花公子》封面特辑。

  洋人为啥爱她

  洋人们喜欢性感而有风情的东方面孔,土了吧唧的他们,总拿初进入洋人世界的蒙古人当作“中国娃娃”代表。大饼脸、细长的上吊眼、塌鼻子、大嘴巴--感觉只要是中国人觉得平凡甚至不好看的,土鳖洋人们就觉得有魅力得不行。找了一个那样的女人,他们就感觉坐拥五千年悠悠中国风情了。

  你也知道洋人还喜欢骚女人,《花花公子》上的那些兔女郎,看着就口水直流。也只有他们才能搞出“波霸乔丹”这样奶大无边,风骚过人,智商狂低的女明星。白灵披着中式传统神秘的外衣,拥有一副骚动不安的西方媚骨,露点当饭吃,性事挂嘴边。在这种剧烈的冲击之下,洋人们只有束手就擒的份。

  且听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她男朋友的男朋友、著名洋人摄影师杜可风如此描述她:“她拥有不可思议的床上魅力。”

  巩俐 高粱地走出世界美女

  巩俐 高粱地走出世界美女

  她是最早被世界认知的中国本土女星,山东妹子执拗泼辣,银幕上那个成了名的她乡土、冷傲、自闭、高不可攀而又略显神经质,像一匹骚动的野马,前些年里一直是洋人心目中最美的中国女人,获得无数荣耀的光环,那么多成绩开辟了中国女星在世界影坛的新纪元。  

  她目前的荣耀似乎被章子怡夺去了不少,这两代“谋女郎”像是新旧交替一般,占据了“中国女星在世界”的大半壁江山。你还以为她已过气,她却依旧在各种颁奖礼上摇曳生姿,波涛荡漾,贵气逼人。 

  洋人为啥爱她

  在年轻人眼中,她的形象基本上是个乡村女青年,总是透着一股浓烈的乡土味,这是她身上独有的气质,这种乡土味与当时西方人流行的东方审美不谋而合,再加上张艺谋的农村电影,成就了这个横扫世界影展的大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