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难掩风华 已到阿姨辈但仍是美女的明星(组图)

发表:2005-07-16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很多女星,年轻时是著名的花旦,当岁月流逝,她们不依化妆师巧夺天工的双手,而是直面自己的年龄,饰演一些跟自己年龄相称或是相去不多的角色,虽然她们实际年龄已经到了“阿姨辈”甚至“奶奶辈”,但她们依然能够让人一眼看去觉得她是个标致的大美人。

  她们不避讳年龄,更不避讳“老”这个话题,不禁让我们有时竟然开始感谢时间的永恒,让“美”有了更多的涵义。

  N0.1:汪明荃

  多少年前,她的面孔温暖了无数人的心;许多年以后,淡出荧屏的她却再度出山,在《创世纪》中抢去了诸多花旦的风头,大受欢迎,以至无线一再为她加戏。汪明荃入行三十几年就红足三十几年,不论是拍戏、唱歌总成为焦点人物,是无线当之无愧的“镇台之宝”!

  N0.2:潘虹

  潘虹有着一双略带忧郁的大眼睛,她在圈中并不是以美丽成名,而是那独特的气质令人难以忘记。潘虹每塑造一个人物都能刻画得入木三分,从《人到中年》、《梧桐雨》再到《香樟树》,几十年来她总给人一种自强、端庄优雅的感觉。而最喜欢她的,是她的真诚和对艺术事业的执着。

  N0.3:赵雅芝

  正如她的名字一样“雅”,她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都流露出一种超凡脱俗的美,雅而又不失高贵。这种光彩决不会因岁月的流失而掩盖。从《上海滩》中美丽可爱的冯程程到温柔娴淑的白娘子,到最近的一部《青花》中的夏鱼儿,她那端庄、典雅的气质与青花瓷器搭配再次打动了人们的心。

  N0.4:邓婕

  从《红楼梦》至今,邓婕一直走到了今天,在一部接着一部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里,邓婕逐渐变成了“特型演员”,甚至应观众的要求死而复生,的确,单那一个小眼睛的张国立和一个五大三粗的和尚以及一个伶俐有余美貌不足的宫女有什么可看呢?谁不爱看二十年如一日的“凤辣子”呢?

  N0.5:邬倩倩

  邬倩倩好像从来没年轻过,但也从来没老过;她刷一下在众人视线里消失,然后“刷”一下又杀回来,几乎没有变化,依然美丽大方,更多了几许成熟和高贵,《孝庄秘史》里的皇后,论美丽高贵,丝毫不输于她的任何一个“侄女”。

  N0.6:何赛飞

  有人说何赛飞长了一张“姨太太脸”,其实“姨太太脸”是一种对美貌的赞扬,因为通常我们印象中的姨太太总是要更美貌妩媚的。何赛飞的戏曲功底让她举手投足都有一种妩媚,那是一种风韵的自然流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