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老公大赛:中国女人太厉害了 就是能熬!(组图)

发表:2005-07-18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字排开背老公。

  “中国女人太厉害了,就是能熬!”昨日在广州东站某商场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背老公激情大赛”,台下观众人头涌涌欢呼不绝,台上33位女性在烈日的炙烤下接受“肩挑老公”的挑战,各自背起自己的老公,以证明女性更坚强。最后,一对夫妇以背了3个多小时的成绩赢得了冠军,捧走了1888元奖金和一台空调。

  不要以为女性平时都是温柔纤弱,肩挑起男性来还是很有能耐的。1个多小时过去了,除了有4对夫妻“顶”不住下台外,其余参赛者仍面不改色,老婆老公之间还互相擦汗、搔痒、喂水,以示加油。

“为了胜利,流再多的汗也是值得的。”

“有老公擦汗,女儿扇风,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一位妻子靠看掌纹来打发时间。

冠军手拿1888元奖金,接受丈夫的热吻。

  “太累了,给老婆一张报纸看”

  虽然昨日是广州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气温高达37.4℃,但由于参赛者体力、意志力超“强”,背了3.5小时还有十几对参赛者毫无“累”意,主办方唯有通过增强考验难度来决出胜负,如双脚并拢,抬头挺胸,最后还使出“绝招”---要求老婆单脚背起老公!

  此招一出,不到一分钟参赛者都纷纷倒下了,最后夺冠的是来自湖南的朱女士和丈夫兰先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