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MM张含韵:我这个年纪何必把事情看那样沉重?(组图)

发表:2005-07-26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的度中国乐坛,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张含韵无疑是最幸运的。这位因“超级女声”出道的16岁女孩,7月25日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专辑《我很张含韵》,一夜间从平凡少女到万千同龄人的偶像,被指没唱功、装可爱的张含韵风光背后也同样经受着尖锐刻薄的指责--很多人指责她没唱功、装可爱。在一浪高过一浪“张含韵能走多远?”的质疑声中,7月24日晚,记者和张含韵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面对关于她的诸多“风言风语”,张含韵通通看得云淡风轻:“我这个年纪何必把事情看得那样沉重?”

我清楚自己不算好,不够专业

记者:出了自己的专辑以后,现在唱歌的感觉有变化吗?

张含韵:还好吧!就是突然有一种紧迫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为我清楚自己不算好,不够专业,经常站在台上唱着唱着就走调,但我还是很喜欢唱歌,不在乎专辑是不是走商业路线,只要能唱歌就好。

记者:唱歌是你的梦想吗?

张含韵:从小就是。我两三岁的时候学舞蹈和画画,小学一年级学习钢琴,小学四年级学古筝,小学五年级下半学期学艺术体操,虽然没有专业学习过唱歌,但这些已经为我现在做了很多的铺垫,而且我在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很奇怪,就对唱歌感兴趣。

记者:学习艺术花费不菲,家里有没有因为钱的问题犯难,我听说一个传言,说你参加超女比赛的衣服都是借的?

张含韵:我的家庭条件还过得去,虽然不是富家小姐,但我也是家里的独生女,爸爸是商人,妈妈也有工作,我这个年龄学艺术的孩子也不少,所以父母没觉得培养我这些有什么问题。

做“粉丝”的,通常只看偶像好的一面

记者:你有自己的偶像吗?

张含韵:当然,而且不止一个。我特别喜欢张柏芝、她长得太漂亮了,性格也好,非常直率,关键是演技还超级棒。其他的还有布兰妮、玛丽亚·凯丽、惠特妮·休斯顿,她们的唱功,我好羡慕啊!

记者:我发现你喜欢的张柏芝、布兰妮都有相同点,事业旺,绯闻也旺。

张含韵:那又怎么样呢?做“粉丝”的通常只会看到偶像最好的一面,那些关于她们的不良传闻,我轻易是不会相信的。

记者:所以你也希望你的“粉丝”能够用相同的方式对你?

张含韵:也不一定啊,他们也可以提出意见给我,不然我会被宠坏的。至于那些试图伤害我的传言,我一般不会去看,我不想面对这些。我的粉丝真的很关心我,体谅我,我在成都演出的那一场,跑调非常严重,我很自责,不能原谅自己,他们就不停地鼓励我,生怕我受到伤害,所以那时候我就在想,这么多关心你的人不看,为什么要理无聊的传闻呢?我是没有唱功,不够专业,但我会努力的。

记者:可无论你承不承认,你都必须适应复杂的娱乐圈,因为你已经是圈内人了。

张含韵:我这个年纪,不想把事情想得太沉重,心态是压力的来源,自己放轻松了,就会快乐一点。

出专辑做明星,也得参加期末考

记者:16岁,喜欢做梦的年龄,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子呢?

张含韵:签了公司以后,就不能算是无忧无虑了,自己的生活空间比较小,每一分钟都有公司的安排。好怀念逛街的日子啊,害得我现在唯一的空间就只剩下读郭敬明的小说了。

记者:你在学校里功课怎么样?

张含韵:还好,理科不是很好。但我觉得学习好不好光看考试成绩也不对,得综合评价。

记者:超女胜出、签公司发专辑,在同学眼中你已经是明星了吧?

张含韵:超女过后我还是过自己的生活,现在风光一点。其实我之前也是校园明星,学校里也有小妹妹喜欢,只是现在喜欢我的人更多了。总的来说,生活没有太大变化,我也和公司谈,宣传只在放假时候做,我还是要考大学的。

记者:听说你现在也有减肥的苦恼?

张含韵:是啊,我特别喜欢吃东西,以前骑车上学还好一些,现在在北京住,就胖了起来,公司规定我每天必须跑一个小时,不能再胖了,而且坚决禁止我吃减肥药。

记者:那你自己呢?怎么规划未来?

张含韵:我知道这个行业很辛苦,但我希望能做得长久一些,我现在仍然有自己的梦想,就是做真正的实力+偶像派的SuperSta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