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诱发多少幻想:影视剧中最美校花Top8(组图)

发表:2005-07-28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记得什么时候,我们曾经接触过那些多青春翻滚的影像,那里的女生或纯洁得一塌糊涂,或固执得无可救药,或叛逆得不知所然,她们静静地开放,诱使我们在很多夏天的夜里轻轻地思念、苦恼……若干年后,才发现影片中那些花骨朵一般的女生,似乎只能在青涩的年华中存在。而当凤凰树在记忆中只留下斑驳的影子,你还会想起当年的她们吗?

  绝色双娇--Twins

  YoYo Ma

  影片:《我的老婆未满十八岁》

  演员:蔡卓妍

  特征:香港某女校学生,时下典型的香港少女,自我感觉良好,身边时刻围绕众多追求者,但从不在意。口头禅是“别看我脸大胸又平,现在就是流行我这样的。”

  野蛮女友--全智贤

  野蛮女友

  影片:《我的野蛮女友》

  演员:全智贤

  特征:汉城s大学学生,喜欢发号施令,惟我独尊,希望所有人都听她的;非常好强,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愿意流露出脆弱的一面;喜欢出风头,要求男友当着全校师生的面送她玫瑰;活力四射,喜欢运动,经常拉着男朋友打壁球,击剑;有严重的暴力倾向,一不开心就会打男友。但偶尔的温柔让人感觉也很可爱。

  粉红女子--林嘉欣

  胡彩蓝

  影片:《男人四十》

  演员:林嘉欣

  特征:香港某校“问题”校花,性情温柔,内心固执,心思细密,敏感多愁,有较高文学天赋,并爱上自己的国文老师。

  藤堂静

  影片:《流星花园》

  演员:钱韦杉

  特征:台湾某贵族学校学姐,拥有美丽的头发,华丽的礼服,优雅的笑容,她是男生心中的女神,真正的万人迷。而她,只想做全世界的公主。

  银孝

  影片:《色即是空》

  演员:夏志元

  特征:汉城法律大学校花兼健美操俱乐部头牌队员,身材火爆,性感美艳,视健美操为自己的事业,是校园里最受欢迎的女生,却因为一点虚荣心而喜欢上已经有女朋友的花花公子。

  轻舞飞扬

  影片:《第一次亲密接触》

  演员:马千珊

  特征:台北某大学女生。在拥挤的人群之中,她轻轻地舞着,你投射来异样的眼神,诧异也好,欣赏也罢,并不曾使她的舞步凌乱。

  冰雪女子--应采儿

  丁叮

  影片:《我的失忆男友》

  演员:应采儿

  特征:北京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年级女生,美国华侨,一个笑容比阳光还要灿烂的女孩,一个真正美丽骄傲的天使,喜欢表演,打抱不平,常常用沙哑的港版普通话大嚷大叫。

  徐静蕾:人淡如菊静如蕾

  文慧

  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

  演员:徐静蕾

  特征:北京某工科院校女生。她纯真可爱,是男生心中的准校花。尽管她不成熟,不会对爱情始终执着,但是你得承认,从第一眼看到她开始,你就无法忘记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