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男人 一定要有品位

发表:2005-08-08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男人,皮鞋可以有些灰,裤子可以有些皱,体形可以有些胖,而有一样是断然不能少的,那便是由你的内涵而外露的气质!

这气质便是人格魅力,便是层次便是品位,便是男人最基本的也是最核心的,最灵魂的,最为人性的东西。

品位,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一种辛辛苦苦的,认认真真的修炼,是一种“自我超脱”的心灵磨炼。

有品位的男人,善良宽容,他有爱心,有责任感,有同情心,有正义感,有尊严感。

有品位的男人,机智幽默,沉稳而不失风度。能在一瞬间洞察女人的心事,能把你的灵魂勾出来和他一起交流,能把你的沉睡的情感唤醒。

有品位的男人,勇敢刚毅,做事执着,心怀坦荡,洒脱豪放。他个性鲜明,坦坦荡荡,他独立自主,意志刚强,他强横且自信。

男人的品位显示了男人的魅力、男人的风采、男人的美丽、它是逼你后退的高山,是将你倾没的骇浪。这样的男人,散发着浓浓的男人味,折射出了男人的本色和光芒,他们用阅历磨练自己,用知识丰富自己,从困难中寻求成功,从工作中寻求责任,从学习中充实自己,从坚定中走向成熟。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首平凡而悠扬的歌,优美的旋律飘荡,浸润了女人生命的每一个季节。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杯醇美的烈酒,细细品位,我们才能读懂其真正的内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杯浓茶,飘着怡人的茶香,轻呷一口,顿觉满口的香味,弥散到全身的每一处神经,感觉是如此的惬意和舒畅。

与有品位的男人相伴,可以让你保持心灵的平和,如清风拂面,如细雨润心。他可以让灰暗的天空熠熠生辉;可以让贫瘠的土壤绿意葱茏;可以让破旧的花架繁华似锦!

是的,朋友,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吧,你可以不象比尔盖茨那样富有,可以不象莱昂纳多那样英俊帅气,但是,不能没有这种品位。你可以不浪漫,但是要温情,可以不豪爽,但是要大气,可以不细腻,但是要雅致。品位可以让你优雅脱俗,让你勇敢坚毅,让你豁达爽朗,让你宽厚挚诚,让你成为众人眼中出色的男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